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芬芳片片露華濃(三)

2019/01/17 04:12:27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an
        4、利用香氣抓住想要的東西

          當工作遇到阻礙和麻煩時,噴灑清香型香水能帶來事業的轉機,從而在業務上建立更好的人際關係;如果希望個人生活美好,那麼就選擇薄荷香型。在太陽初升的清晨,使用香水會令轉運效果加倍!想抓住身邊的機會,就借助水果系列香水吧。另外,檸檬香型不但能提高事業緣,還能增強學習能力。想增加財運,最好選擇蜂蜜、朱古力、牛奶糖等甜香的氣味,尤其是考試或者抽獎前,使用這種香水會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5、甚麼時候用香水來轉運最強效?

          「一日之計在於晨」,清晨是決定當天運勢的關鍵時刻,所以在上班之前使用香水效果最好。另外,如果不想把工作帶入生活,在下班時換種香型也是個有效的辦法。上班時用清香型的香水,下班後換成凸顯女性氣質的花香系列吧。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總是選擇同樣的香型。為了「抓住緣份」而持續使用柑橘系列香水,那新的緣份就很難再到來。最好以一周為單位,根據自己的需要來設計自己的轉運組合香水。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