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傑牙科趙汗青醫生提醒植牙要顧全各方面

2019/01/17 16:18:52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an

植牙就是一種人工製作的假牙齒,這樣也可以稱作是種牙,這種牙的歷史非常地悠久,已經擁有50多年的歷史了,對於幾十年啥呢的植牙技術來說,那是非常簡陋危險的,主要的植體原材料是木頭和石頭,這樣就會給植牙患者造成一定的傷害,後來隨著科學技術的迅速發展,這種植牙技術也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安全方便的植牙技術。

思傑牙科趙汗青醫生建議缺牙的話植牙將會是一種很簡潔有效的手段,比傳統的鑲牙技術還要好,畢竟雖然鑲牙技術也有分活動假牙和牙橋,但是這個還是沒有真牙來得好,畢竟真牙的話就不用擔心牙齒隨時會掉下來,而且從咀嚼力量、美觀或者是感覺上,這個假牙都不能夠跟真牙相提並論,所以他建議如果有植牙的經濟基礎就儘量植牙,畢竟鑲牙的話還要承擔一系列後邊的遺後症,這個非常令人苦惱。

而思傑牙科趙汗青醫生建議如果選擇植牙的話,那就要考慮以下接下來的條件,看看自己是否具備,如果具備的話那就不太適合植牙,牙槽骨太薄或者太少的人不適合植牙,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就是患者本身患有牙病或者其他疾病的話,那也不適合植牙,因為這是從患者牙齒長久的角度考慮,所以每一步都要進行慎重的考慮,這也是最基本的要求,如果在一些地方沒做好,那帶給患者的就是痛苦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