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澄魂
炎澄魂
炎澄魂

「比『西九』更『西九』的『西九』賤官!!」(沒喝酒的政論。任Copy)

2019/01/17 22:20:06 網誌分類: 「澄魂時事」
17 Jan


都說今屆港府「「西」官當道」,是「一班『西』人」」………

上週我阿炎才撰文大X財政司司長陳X波,說他「比孤寒更孤『九』寒」,問其「『有沒有』再『九』些,『賤』些、『X街』些?」

我以為那問題也夠厲害。豈知問後才發覺原來他真的可以完「面不紅」兼「理直氣壯」地回道:「有!你看看『那個』官!你看看『那個』官!跟他倆比我『至多』『排第三』『而已』!」

指的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X光」和律政司司長「鄭X西」。

我覺得假若陳X波真「那樣回」的話,我是會被其「KO」的。

因為「牌面上」論「X街」,陳生似乎真的「排第三」罷了。


先談鄭X西。

她有多X街,相信大家尤其「傳媒」朋友方面很清楚。而今回突地被中央「急Call」上去,我覺得可能是人家懷疑她是「身在曹營心在漢」--表面就是為中央宣誓效忠,實際卻仍是「眷戀」「英治」,不然怎麼會兩個有「英」字尾的大壞蛋她都「放生」?這「擺到明」就是懷念「英治」時期!如此該當罪?誓要她說個明白才可!

希望她上去後不用「跪玻璃」吧!

而也替前特首「曾蔭權」可惜與不平--假若他叫「曾蔭『英』」想便會沒事了。

劉小麗假如叫劉小「英」的話想便不會DQ議員資格,或至少被DQ後可以「再入閘」了。周庭也是--為什麼參選議員時不暫時改名作周「英」?待選到後才用回周「庭」就是。


到X那條賤九種--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X光」了。

這條西九官,現在已是全港「公認」的「最涼薄」者。但我覺得他不獨是「最涼薄」,還更是「最賤格」!是連前述那「三巨頭」--「香港三大西官」,「三大賤官」之「首」!額上身上無不遍布「賤」字!

香港人生活別說「長者」--起碼「六十歲」及以後那些生活不易,其實根本上假若不是專業人士,我怕自「四十」開始,已是一年比一年難找工作,可你這賤九官還竟然面不紅耳不熱地要將這些長者申領綜緩的資格延後五年,又云想他們貢獻社會等等。

你這X街九頭賤官知否那些錢對長者來說隨時是「救命」「續命」的!你估估個個六十歲的長者都如你這七頭般是「高官」,大把糧水又有政府養?好多真的要靠「執紙皮」,「踩汽水罐」才換回那些許錢生活?你現在這樣把他們賴以為生的錢扣掉,教他們如何生活?

況且那些「長者綜緩」是香港廣大「納稅人」有份付的,你一個臭頭九官,憑什麼「作威作福」「肆意決定怎用納稅人的錢?」,「我們」都不贊成延後五年才給予長者,你憑什麼X「企硬」決定這些錢怎麼用!!!你憑什麼企硬要延後五年才把這些錢給長者!!!?

羅致光,你這不仁不義的賤西九官!!!

我覺得你不獨是「香港政務官之恥」,更「愧對長者」,「愧對巿民」,甚至連本來「撐政府」的「建制派」議員們你都「愧對」!

因為你想「跣」想「害」他們嗎?

他們若現在不管什麼仍繼續「盲撐」政府這六十五歲才可申領長者綜緩的「惡策」,累至很多「長者」生活困苦,冤氣沖天冤聲載道,那下回選舉豈不是「給泛民一個絕好的拉票理據?」那豈不是「幫泛民『助選』?」

「雖知道你是『泛民』出身,但也不用『幫得這樣離譜』吧?」,我想「建制派」們心想。

你想「建制派」在下回選舉「輸到X街」嗎?

你當他們是戇X九的嗎?

現在你是在「迫他們上梁山」呀七頭!!!


(感慨)現在的港府真的不只「西化」,還「九化」(是否「那間」「傢俬」公司有份「贊助」傢俬,所以演變到如此?)!

以為財政司司陳X波這西官已夠「九」,豈知「一九還有一碌九」!「一九比一九『更九』!」,「比西九更西九!」

陳X波會「獨孤『九』劍」,你這羅X光會「『九』『樣』神功!」--

「果然都武林高手是『大師傅』啊!」

「張三豐都要跟你羅X光學這『神功』救張無忌呢!」


還說什麼「當大家都有『一百二十歲』?」,我說你這羅X光現在做這些陰質又賤又傷天害理的大壞事,你有X這麼長命?「人生七十古來稀」這話想「適用」於「你」呢!你由「現在」開始「遂年計」吧?若「下年」還未死,真該向天「感恩」--「又賺一年了,多謝上天!」

多「保重身體」吧!行路小心X街呀!小心接著那幾年啊!你這X家鏟賤九西人官!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七日

晚上十時十三分

炎澄魂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炎澄魂
炎澄魂 2020/01/10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9%A6%99%E6%B8%AF%E6%83%85%E6%99%AF/%E6%9C%89%E6%84%8F%E6%80%9D%E7%9A%84%E9%80%A3%E5%84%82%E6%A9%8B%E8%88%87%E9%80%A3%E5%84%82%E7%89%86/2783585771662754/

「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

To 淺雪--(偶回這兒逛逛)先謝謝你"到現在"還來我這裏留言.謝謝~~剛在我的FB"香港情景"專頁登了上面那篇「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網誌,有空歡迎過來看看,謝謝~

祝生活愉快,一切安好~

2020/1/10 205 炎澄魂--Hugh Wong 字(喝青島中)




淺雪
淺雪 2019/12/15

是..要放心..除了放心還是要放心.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11/17

炎To淺雪:先謝謝留言~~相很與動畫圖都很美,很多謝~~

原來你都愛喝啤酒啊?哈哈!那可很好啊~有多點話題聊.

事實上我早年也是"什麼啤酒"都喝,但後來可能因為"感覺"加"荷包"問題吧,覺得"青島"價兼物美又對味對胃,生活上便"基本上"只喝"青島"了.

純粹"個人口味"問題.其他類與牌子的啤酒我都有喝(包括那些"濃得要命"的"傳教士"啤酒等),但真較愛喝"青島"--現在都還在喝.

我就常備"青島"啤在家.

另外"青島"啤以外,我最愛喝的是"清酒"--"日本"清酒,跟"啤酒"是"兩種類型"的酒類也~

再聊啊~

2019/11/17 1611 炎字












淺雪
淺雪 2019/10/29
@炎澄魂...

總覺得吃飯不喝番杯酒..如有所失..

我也是喝啤酒多..我倒是什麼牌子啤酒都喝.. {#飲杯勝.jpg}

其中一隻燕京..雪花..也是中國貨..雪櫃許多時常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