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美國大晒

2019/01/18 04:12:59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an
          豐田選在美國發表全新GR Supra,車廠主席豐田章男破天荒以全英語Talk Show形式演說新車,表達自己對Supra跑車的熱愛,一切也很美式,證明美國市場的重要性。先不在此討論新Supra血統是否正宗、DNA是否太過寶馬化,今次我們明顯見到豐田的新轉變。

          大家都知道豐田章男是一位熱血Petrolhead汽車發燒友,由他創立的Gazoo Racing(GR)經過多年努力終於成形,去年車隊得到WRC及LeMans冠軍榮銜,成功令豐田活力起來,GR也建立出高性能跑車副線形象。新Supra名字加入GR兩字,相信也是豐田章男的意思。

          全新GR Supra賣80萬至100萬元是否很昂貴?其實跟上代1993年推出時相若,跟現在日產R35 GT-R(約240萬元)或本田NSX(約380萬元)比較又不算太過誇張吧。

          豐田上次找富士幫手研發及生產86跑車,今次跟寶馬合作炮製Supra,大家覺得下次與誰共同發展新一代MR2最好?你們喜愛掛豐田徽章的蓮花Exige或雷諾Alpine A110呢?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