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蠢人也

2019/01/18 10:50:5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8 Jan

  今天報載一名四十八歲的男子遇上為幫姐姐買點數卡被騙四十三萬元,有這樣的弟弟真是欲哭無淚!

  雖然說姐弟情深,姐姐有急身為弟弟的出手相助原本無可厚非,可是也該問清楚才出手相助呀!如今在不明不白之下蒙受鉅額損失,真是不值。

  最難明的是事主並非一筆過支出四十三萬元,而是在數小時之內不斷交易,次數多達一百六十九次,在交易了頭數次之後事主仍然不懂得起疑,實在令人難以明白,可見其人是如何愚蠢了。

  其實,無論收到電話也好、訊息也好,一涉及金錢就要提高警覺,先向疑似涉及的當事人作出必要的查詢,再決定下一步行動,自然可以減少受騙的風險了。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9/01/20 01:04:45 回覆

{#icons_boy3} {#icons_boy4} {#icons_boy3}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