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如初/一千個願意

2019/01/18 20:49:13 網誌分類: 音樂
18 Jan

最近聽過很多喜訊,尢其是教會一位看著她成長小妹妹,與拍拖數年的男朋友,舉行婚禮,場面溫馨,不知道送一首什麼的歌曲給他們,正想起這歌,唱歌的朋友剛於去年8 月,與港女友共諧連理,並宣佈將為人父,同時,`在年尾,其前度女友,也同時宣佈婚訊,他是鄭嘉穎.

一千個願意

曲:許卿耀,詞:各雪懷,主唱:鄭嘉穎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E9aSwgD0FL--X29ut29ut0P4-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eoWm5VKeSw

說過了'我願意'之後,要遵守婚姻的承諾絕不容易.但不要忘記最初的承諾~'認真如切'.

認真如初

曲:COUSIN FUNG,詞:陳詠謙,主唱:陳柏宇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iZa00W-P6LJl9liPl9liP0XL-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4ThjOzaETs

MV內的主角是全是不同年齡層的夫婦,如陳柏宇本人,鄭子誠,林奕匡,以簡單的生活觀,帶出了歌中的主題'認真如初'.祝他們婚姻生活愉快.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19/04/14 20:07:27 回覆

最後,也要將這兩首歌送如今日新婚的GARY LUI與太太IRIS,希望他們都是新婚愉快.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