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濟州婚紗攝影 濟州Pre-wedding

2019/01/20 15:49:47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an

整天都在城市裡拼命打拼的年輕人,如果有一天遇到了對的人,有沒有很想去的地方啊?一直沒有勇氣,和一直沒有時間,直到一天遇到了。所以,越來越多的新人選擇以旅遊的方式在世界各地拍攝唯美外景婚照。

 

這對於喜歡無拘無束的新人來說,是讓兩人世界不受干擾的最佳選擇。

 

當我們對身邊的城市感到審美疲倦的時候,來一場蜜月婚紗之旅,可以讓我們暫時遠離沒城市的喧囂,邊旅遊、邊拍婚紗照,讓我們沉醉在幸福之中。

 

一個時尚之區、也是傳統兼具的浪漫之地-韓國濟州島,將會是你最愛的婚紗照拍攝地,不僅讓你們享受蜜月的樂趣,更可以將背後的風景定格為屬於你們的浪漫瞬間。

 

近幾年悄然興起了旅行婚紗照風格,尤其是韓式婚照,那為什麼韓式婚照越來越受人歡迎呢?為什麼選擇濟州島呢?看看以下婚照,或許你會找到答案。


第一,光線:採自然光。

天色好,那麼人和景自然會拍得唯美浪漫。韓式婚照就喜歡用自然光,整個畫面變得柔美,而不是刻意打出來的光線,因此看著照片會覺得很舒服、自然、溫馨。


第二,色調:暖色為主。

韓式婚紗照總呈現復古、溫暖色調,讓整個氣氛更添溫馨,簡潔而絢麗,讓新人化身經典童話中的男女主角,婚照更浪漫、更唯美,圓夢。


第三,場景:豐富多元。

濟州富有濃厚異國色彩的自然景觀,更於2007 年被列入世界自然遺產,2010年更榮獲世界地質公園認證。因此,被喻為韓國夏威夷的濟州,擁有夢幻之島的美譽。

海邊

不知道女生是不是都是一樣,對海洋的憧憬。有時候,沿著海旁,慢慢地走,用心感受微風,腳踏細沙,眼看大海。緊握對方的手,感受掌心的熱,白浪横接天地,卷卷而来,送上大海最真摯的祝福。看到清澈海水、藍天白雲的你,一定會記得這一刻擁抱你的他/她,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森林

綠色元素是最讓人欲罷不能的溫暖色調,就好像把整個大自然的祝福捧在手上一樣,身邊都有綠色的樹木圍繞著,就像得到最真摯的愛。徐徐的暖風輕撫著綠樹,隱隱傳來陣陣的音樂,包裹著暖意和濃濃的幸福滋味。因為有愛一對新人才能攜手今生,愛情永遠綠意盎然,充滿活力。

傳統

喜歡韓國傳統文化的你,也可以穿上韓國傳統服裝,穿越到古代,找回最純真、古典的浪漫愛情。

現代

白色的高雅,是打不敗的高貴優雅。喜歡西式禮服的你們,必定不能錯過在韓國拍攝富現代特色的唯美婚照。


韓國婚照攝影服務

貼心婚照攝影服務安排及統籌

新娘髮型設計及化妝服務

花球、頸鍊、耳環及頭飾借用服務

專業婚照攝影服務 (約 4 小時, Studio 及 2 個外景地 或 3 個外景地)

精選浪漫攝影地點

韓國專業婚照攝影師

30 張專業修輯服務

專業攝影約300 張 (所有高解像度數碼相底)

20頁相簿

新人全天交通

韓國婚紗 (3 套) 及新郎禮服 (1 套) 租借服務

免費升級:10x14 吋磨砂封面相簿


Your Overseas Wedding 以細膩心思與熱誠態度,在遍佈全球的浪漫熱點,為您們締造最難忘甜蜜的海外婚禮及婚照拍攝回憶。不論是日本、關島、韓國、峇里、澳洲、泰國、布拉格、希臘、夏威夷、上海、香港及澳門,我們的當地專業攝影師以美學角度為新人拍攝浪漫獨特的婚照,令新人深深感受當地文化。我們於拍攝後亦更會提供所有高解像度照片,沒有額外收費,讓新人盡享美麗浪漫回憶。

本公司為韓國觀光公社及關島觀光局的支持機構,亦曾與泰國政府旅遊局舉辦多項婚禮推廣活動,其後更榮獲澳洲旅局頒發「澳洲旅遊專家」之殊榮。此外,我們也獲得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與ESDlife「優質婚禮商戶」之嘉許,並榮獲婚禮雜誌「新婚通訊」頒發的新人至 Like 海外婚禮大獎,讓新人可放心把婚照拍攝及海外婚禮交給我們統籌。

欲查詢更多資料,請致電 (852) 8102 2243 或透過以下連結留下聯絡資料。我們的婚禮統籌師會盡快聯絡閣下。

http://www.youroverseaswedding.com/chi/destination-wedding.htm

or

https://www.overseasweddingpackage.com

查詢電郵:sales@youroverseaswedding.com

關鍵字:
濟州婚攝旅行, 濟州婚照, 濟州婚照攝影師, 韓國婚禮公司, 濟州婚紗攝影, 濟州婚紗攝影package, 濟州婚紗攝影介紹, 濟州婚紗攝影價錢, 韓國婚紗攝影公司, 濟州婚紗攝影套餐, 濟州婚紗攝影推介, 濟州婚紗相, 濟州攝影套餐, 濟州旅行結婚, 韓服婚照, 婚攝目的地, 婚紗攝影套餐, 拍攝婚紗照, 海外婚禮專門店, 海外婚禮統籌, 海外婚紗攝影, 韓國婚攝旅行, 韓國婚照, 韓國婚照攝影師, 韓國婚禮公司, 韓國婚紗攝影, 韓國婚紗攝影package, 韓國婚紗攝影介紹, 韓國婚紗攝影價錢, 韓國婚紗攝影公司, 韓國婚紗攝影套餐, 韓國婚紗攝影推介, 韓國婚紗相, 韓國攝影套餐, 韓國旅行結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