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早己創立彌勒元頭教

2019/01/20 21:22:57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20 Jan

根據歴吏和使徒彼得寫的《水上門徒行傳》,耶穌少年時去了印度學婆羅門教和佛教的知識,最後專心修練佛法。學有所成之後便回以色列傳道。耶穌所傳的道是結合了佛教、婆羅門教和以色列的文化。

耶穌從來没有拜耶和華,也没有稱耶和華為神。耶穌與耶和華是完全没有關係的。新約聖經從頭到尾都没有提及耶和華。

耶穌一直傳揚的是天父的愛。耶穌所説的父,這一希臘文字本身有兩個意思。一個意思是父親,另一個意思是源頭。但中英文聖經都把這字翻譯為父親。其實耶穌一直傳揚的是源頭的愛。源頭就是一切萬物的最終極的源頭,是有無限智慧意識的靈。

《燒餅歌》 帝曰:末後道何人傳? 溫曰:有詩為證:不相僧來不相道,頭戴四兩羊絨帽,真佛不在寺院內,他掌彌勒元頭教。元頭教:元,始也。指萬法的源頭。 元頭教應該就是傳揚源頭的愛,教人與源頭連接的宗教。 道教一直在尋「道」,探求「道」的終極奥義。當他們找到「道」的終極奥義,可能便會發現其實就是源頭。其他宗教只要他們再向上尋求,最終的結果都是一樣,找到一切萬物最終極的源頭。

源頭對於Newage的人不會陌生,源頭就是源頭。若給源頭起一個名字,這就不是源頭。

過去與現在,有些宗教聲稱他們敬拜的神叫甚麼甚麼,是創造一切萬物的源頭。但只要有名字的都不是源頭。 若説以源頭立教的,耶穌可能是第一人,也是最成功的人。只是耶穌的教義被扭曲了,與源頭連接的法門也失傳了。教會更用了耶穌的名義欺騙信徒去敬拜以色列的邪神耶和華。耶穌的信徒要覺醒!不要再受教會欺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