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春

2008/03/25 10:13:12 網誌分類: 有感而發
25 Mar

人是很立體的,由很多種不同的複雜思想組成。所以快樂的時候,未必百分之一百全然快樂,失落的時候也不會絕對地懊惱苦困。

那個討厭的自己好像又回來了。我以為「它」死了,誰知「它」只是化作鬼,化作魙,在幽冥深谷中靜待還陽。

不斷的輪廻。

捨棄不了,惟有與之共存,繼續接受自己的間歇性情緒低落症候群。

又來發愁了。

心情好的時候,漫天黃葉教人感到浪漫詩意;心情壞的時候,一朵落花也叫人覺得肅殺凋零。天堂地獄都是在心中。

但願一切只是春天的錯,陰天惹的禍。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8/04/03 01:04:57 回覆
很喜歡最後的那句。殺死人…
2008/03/25 13:15:24 回覆

既然明知天堂地獄皆在心中,                                   那你也該明白此際的惱困低落,只是一念間。

是天氣影響了你的心情,                                      是軀體的脆弱,引領你走向絕望之顛。

境隨心轉,很快陽光便會出現,                                   很快,你的陰霾便會一掃而空,                                                 動力回復。

ivina
ivina 2008/03/25 12:38:41 回覆

陰天以外,就是晴天啊!

十二姐姐,很快又變回開朗的鮮花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