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子強
蔡子強
蔡子強

祝福煲呔

2019/01/21 04:12:21 網誌分類: 生活
21 Jan
          上周二曾蔭權出獄,被守候在門外的記者問到如何看另一位前特首梁振英UGL案獲律政司放生時,他回應稱不希望作任何比較,因為一想起便會牽動情緒,並一臉寬容地說:「以前心裏有啲嬲,有啲怨恨,呢啲喺好幾個月前,(用)好大努力將佢掃除晒,靠念經,靠上天保佑,所以O依家我冇諗呢啲思維」。聽到煲呔可以如此「放得低」,實在為他感到欣慰。

          認識煲呔的人都知道他喜怒哀樂形於色,以我為例,當他在任特首時,早年他和我見面握手時都頗熱情,到後來我在媒體批評他多了,到見面循例握手時,他已經變得黑口黑面、冷冷淡淡。因此今次見他一臉寬容,我相信這是發自真心,並不是裝出來的,因為他根本裝不到。恰巧,同一個早上,林鄭月娥就之前在答問大會「串嘴」窒建制派議員串出禍解話,說只不過是自己比較「直言」,說時嘴蔑蔑的樣子,比起來可謂差天共地。

          事後有評論質疑煲呔是否真的健康有問題需要住院,我就覺得大家無謂太過mean,畢竟他的健康狀況外人並不知道,但無論如何,他始終是前特首,也為香港人做過很多事,例如當年擊退大鱷保住港元,保住大家身家血汗錢,如今還他一點尊嚴和體面,並不為過,相信也是大多數市民所樂意見到的,更何況他說出了前述那番話,為社會散發了正能量,能夠讓他體體面面的說,也是件好事。在這裏祝願煲呔從此能夠寧靜地安享晚年,與太太和家人共享天倫之樂。

        蔡子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