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博賢
周博賢
周博賢

娃娃教頭

2019/01/21 04:12:41 網誌分類: 生活
21 Jan
          曼聯看守領隊蘇斯克查有「娃娃臉殺手」的稱號,接手曼聯後各賽事七場全勝,成為紅魔新帥的史上第一人。早前名宿恩斯曾說,其實他的成就沒甚麼大不了,給他或舒寧咸執教成績也是一樣。這個看似「妒忌」的說法,是否如特首林鄭月娥批評泛民「妒忌」她和建制派閉門討論提高長者綜援門檻至六十五歲的事一樣,真的要不得?

          意見多多的除了恩斯以外,還有朗尼,說曼聯還是應該找熱刺的領隊普捷天奴於本季後成為新領隊。個人認為普捷天奴「睬你都有味」!熱刺在他麾下成績有目共睹,現時於聯賽榜的排名還要比曼聯高三位,而且看見紅魔近年「見成績不好就炒領隊」的作風,我是他才不會過檔!

          蘇斯克查其實也不錯吧,畢竟他現年四十五歲,按我們勞福局局長羅致光「六十歲還是中年」的說法,蘇斯克查真的是一名娃娃。娃娃教頭也能做到這樣的成績,實在是天才,何須外求名牌教頭?

        唱片監製、填詞人、球迷

        周博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