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己亥年流年運程

2019/01/22 04:12:56 網誌分類: 生活
22 Jan
          今年因為東勝提早推出,我未能趕及通知大家購買,收到太多太多人說買不到,因應大家要求會將部份重要的內容在本欄內轉載。不過因為時間次序和緊逼性,我先介紹年尾要趕住做的東西。

          在藏傳佛教認為我們累積了不少善惡業,到年尾便應要為這些惡業而懺悔和除去這些障礙,不要帶到新一年,所以年底很多除障法會用替身法,把我們的業障和厄運消除。不同的傳承有其獨特的地方,但千萬不要拘泥,法門是不應分高低的,只是我們的因緣而已。最常見是大黑天除障法會,緣度母破陣除障法會,馬頭明至除障法會等等。如不明白亦不用擔心,最重要是生起懺悔心,報名參加法會便可,交由喇嘛和出家眾的我們去做。

          創古中心年底的最後三天便連續修持白教的總護法菩薩瑪哈嘎啦(大黑天)法會。在這三天內歡迎按方便的時間參加,當然年三十晚的最後一節法會是尤為重要的,會把參加善信的障氣吸走,迎接新的一年。每年都見到太多意外發生,甚至是因為各種原因,共業或自業非時而死的意外,能夠盡量消除負能量的方法大家平時都要多做。

          詳情請電,創古中心徐小姐27608381,費用全免。

          一月二十七日上午十點鐘是一個不錯的時間更換明年的風水佈局。如大家有東勝在手便可按圖索驥。這日子是給予大家方便,予不懂擇日的讀者使用。不過明年流年氣已開始更替,佈局要盡快做。

          己亥流年從仕德堂七十二局奇門分析,今年是選擇之年,我們選擇的結果將會影響個人的未來運程。 現為下元甲子周期(一九八四-二○四三),甲午符頭(二○一四-二○二三),未來幾年仍然旺於流動性行業,如物流、流動電子貨幣、和水資源有關的行業。

          按照本派奇門流年序列時空,二○一九年值年卦為坤為地卦。預測香港股市在第一季已見底,可能更低於去年十一月的指標。到新曆三月底前後,便開始穩定回升,股市好友終能獲益。

          二○一九年香港地產會緩慢,一浪低於一浪有波幅的調整,但仍未見底,全年一直會持續下去。可以「慢」字來形容,不會出現急跌、直插的情況。因地運時移世易,在東南方和東方會有更高的升值潛力。

        brucelamks@gmail.com

        林國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