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強食硬巴林 韓鋒來襲

2019/01/22 04:12:59 網誌分類: 生活
22 Jan
         南韓王牌孫興民歸隊後立即在上場亞洲盃正選披甲,領軍於C組末輪2:0擊敗中國取得首名晉級資格。這位狀態大勇的鋒將揚言以冠軍為終極目標,今晚十六強先在阿聯酋杜拜大勝實力平平的巴林,一於捧讓球主客和讓一球「主勝」。(Now671台、FOX+今晚9:00直播)

        港超東方龍獅教練

         孫興民上周一飛抵阿聯酋會合國家隊,兩日後便正選出戰C組最後一輪分組賽,上陣八十七分鐘之餘更博得一次十二碼及交出一次助攻,帶領南韓2:0擊敗中國首名晉級。

        老孫歸隊如虎添翼

          此子未受舟車勞頓影響,延續歸隊前為熱刺在八場各賽事取得七球、五助攻的出色表現,太極虎教練保羅賓圖大讚︰「己隊在頭兩場分組賽已經打得不錯,但在孫興民歸隊後,我可以採用不同的陣容應戰。我們享受完三場分組賽勝仗後,會在淘汰賽再接再厲,希望愈走愈遠。」

          這名廿六歲南韓隊長亦矢言,會繼續協助太極虎前進,勢要奪冠而回︰「雖然目前有點疲累,但為國出戰是一種無上光榮。闖入十六強只是開始,我的目標是要贏取亞洲盃,畢竟己隊已經五十九年未染指過此賽事的冠軍。」

          南韓在分組賽表現無懈可擊,相反巴林於A組三戰僅得勝和負各一,勉強成為其中一支最佳第三躋身淘汰賽。該隊在小組合計只得兩個入球,是十六強中火力最弱,今仗面對太極虎勢大敗而回,一點八七倍「主勝」值捧。

        陳婉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