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進戲院看電影

2019/01/23 04:12:24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an
          終於看了《我不是藥神》。

          這部電影剛在香港上畫就想去看了,但因為忙而一直拖着,這天星期五,終於有空,便去了太古城,買票進場。

          電影在內地放映的時候,已經知道了劇情,也不斷看到評論,及至到香港上映,許多朋友都忍不住評論起來,如此這般,都說好戲,戲也說得差不多了。在這樣的情況下,在戲院中依然可以津津有味看下去,依然笑得出來,依然感動得起來,《我不是藥神》真是一部好戲。

          既然如此,我也就不再劇透了,給不知道這部電影的朋友留個懸念,希望可以趕得及去看。

          雖然現在可以在各種各樣的通訊平台上看戲,手機可以,電腦可以,家裏的電視接上軟件也可以變成銀幕,還有電視台提供的自選影院,但是,看電影真正享受的,還是走進戲院。戲院的環境和氣氛是任何其他觀影形式替代不了的。

          以前拍拖的節目是行街、睇戲、食飯,走進戲院,會勾起多少人的難忘記憶。那種樂趣,是如今宅在家裏對着電腦過日子的人體會不到的。所以,我總是鼓動大家進戲院看電影。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