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交替

2019/01/23 21:24:27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3 Jan

根據民俗傳說,枉死、慘死或自我了斷的冤魂無法轉世投胎,而且每到特定的時間,靈魂就會不斷重複當時極度痛苦的情況,為了擺脫那種難以承受的痛苦,靈魂就會守在死亡的地點找替死鬼,等候進入輪迴道轉世,這種現象就是所謂的「抓交替」。

在台灣,抓交替的傳說不勝枚舉,碧潭、北宜公路 等經常發生意外的地點,都被傳為是當地的枉死鬼在抓交替。

部分特定大樓為何容易「吸引」自殺者尋短,究竟是巧合或靈異?命理學家指出,這些曾發生命案的地點,磁場較其他地方特殊,意念不夠堅定的人處在該環境時,心理狀態可能容易受到影響,進而產生自殺念頭一躍而下。

曾有醫學研究跳樓自殺現象指出,從高層樓建築跳樓自殺,應與建築技術的發展、居住環境高層化有密切關係,當一個人站在高樓眺望景色,似乎具有某種誘惑力,向下探看時,往往會引發恐慌與恍惚,促成跳樓自殺的衝動。

因此,極少數人在感到身心疲勞,學習或工作不順心,事業完成後的內心空虛時,試圖到高樓轉換環境氣氛,於是不由自主的越過陽台、玻璃窗,最後造成跳樓的悲劇。

而經常處理自殺案件的警方則認為,這類大樓多為開放式公共空間,絕大部分又是當地較為明顯的地標,若大樓疏於人員管制,很容易成為自殺者選擇跳樓的地點。至於接連、密集的發生意外,則純粹是不幸的巧合。

但真的只是巧合?民間傳說中有所謂的「抓交替」,慘死的冤魂為了輪迴轉世,會滯留在死亡地點尋找下個替死鬼,種種靈異傳說令人毛骨悚然。命理學家表示,接二連三發生跳樓自殺的現象,以非科學方式解釋就是「抓交替」。

1、碧潭的情人谷 ,暑假時老是有人溺斃:夏天人多去碧潭游泳,大部分人多會在安全範圍內玩水,說實在,人多擁擠,玩起來不帶勁,就有些人會游過警戒線到情人谷 ,因為那個地方水深且有暗流,即使是水性不錯的人也會出事,可是偏偏就有這些『勇』者,前仆後繼,一個一個到那裡去『報到』,被『抓交替』的機會就超高的! 其他如大豹溪、很多海水浴場,等等地方,您想想看是不是發生不幸事件時,情形都很類似:夏天、午後、漩渦、激流、神勇、不諳水性...等這些因素交雜在一起?

2.、車禍地點不是都發生在寬闊筆直道路、轉度處(設計不良的彎道俗稱死亡彎道),再不然就是路衝 (成T字交叉的路口 ) ,想也知道,這些地方是開車最容易出車禍的地點,再加上天黑昏暗,燈號警告標誌不清楚等因素,真的要不出事也難,所以這些地方自然也就成為『抓交替』的得 熱門地段了! 我們活的好,不要被搞死,是有辦法可以解決的,其實只要多愛惜自己,不該碰的不要碰,不該去的地方不要去,隨時注意自己的安全,學會保護自己,這樣不就OK了嗎,何必去替鬼想辦法如何不被牠搞死呢..... 因為他們是意外死亡,只能留在原地,ㄧ直重複死前的狀況。被車撞的,每天都要重複ㄧ次<開車...被撞...飛出去...落 地>,這是非常痛苦的事。而且只有少數能被神認為心地很好幫他脫離痛苦<可能都不抓10年了>,但是更常發生的是被大鬼抓去幫忙抓交替 讓大鬼投胎<類似我們的黑社會老大>。基本上只要你精神狀態夠好就抓不到,會怕的人也可以拿車子去給廟改ㄧ改。但是有的不是被抓交替,是其他 原因出意外。其實真的被抓成功的比例很小,大多都是命該絕了<欠的還完了,做了壞事人家來要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