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煞與抓交替

2019/01/23 21:44:20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3 Jan

沖煞與抓交替

提問:「被沖煞到的人,有可能會去自殺;而等著抓交替的亡魂,正好幫助這位被沖煞又想自殺的人一臂之力,等他死了之後,這個抓交替的亡魂就可以去投胎了嗎?還是之後的過程是如何?」

沖煞與找交替是兩回事。「煞」是亡魂之氣,死掉人的氣就稱為「煞氣」。若是被沖煞,身體會莫名奇妙的不舒服,甚至於整個人的性格會一百八十度的改變;找交替是指某人陽壽未盡,他在某個地方自殺身亡,因為沒有辦法投胎轉世,所以一定要待在自殺的地方找到下一個替死鬼,他才有辦法再投胎轉世,這是二個不同的意思。 劉師姊怡伶提問:「在《因果遊記》第五回,恩師與堂主去一家KTV,在某間包廂有位年輕的男魂,因為被人砍殺,所以死在KTV裡。請問祂為何不能去地府報到投胎?一定要留在那裡抓交替嗎?若是祂不能自己到地府去,但有地心引力可以下去地府,或者有勾魂使者帶祂到地府去報到,為什麼一定要抓交替?不能不抓交替嗎?」 為什麼一定要抓交替呢?凡是枉死或是被仇殺殺死的,均不能正常投胎轉世,一定要在那裡找到替死鬼以後,才有辦法輪迴轉世,這是天律所訂下的,沒有什麼道理可言。 堂主講的都是真實語,靈界的種種,只有看得到的人才能夠了解為什麼。堂主經常看到在高速公路上,會有枉死魂坐在車頂上,有的甚至會跑到駕駛座上捉弄駕駛,讓你發生車禍,祂好抓你當交替。所以平時開車最好的方法是放佛曲,或者是念佛號的聲音渡祂們。另外,堂主一直強調,山上、海邊盡量不要去,山上常有人跌落山谷死掉,海邊有溺死者,枉死魂就等在那邊抓交替,所以少接近山、少靠海,山上、海邊不但不要去,而且根本不要住在那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