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靖風
林靖風
林靖風

林靖風 - E AUDIOx新世紀福音戰士 | 優雅以後

2019/01/24 04:12:53 網誌分類: 生活
24 Jan
        

  在日本動畫電影《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中,駕駛着EVA初號機的碇真嗣為了拯救綾波麗而覺醒:「我變成甚麼樣都無所謂,世界變成甚麼樣也都無所謂。但是綾波,至少要把綾波救出來。」不是每一個人也有着拯救世界的心願,而人總是無可避免地沉醉於貪婪之中。真正貪婪的人不會為求目的而傷害別人,他們只是為了自己而活;虛假的貪婪則只是為了欺騙別人而存在。

  人們願意反抗不公平的原因,其實只是因為自己擁有感同身受的能力。若我們重新為「世界」作出定義,一個人也可以是自己的全世界。

  香港本地品牌E AUDIO以新世紀福音戰士初號機的造型作為設計概念,配合全手工編織的紫綠色耳線及鋁合金配件,推出具有發燒級配備的耳機。

  入耳式設計屏蔽周遭聲音,每一段音樂與節奏就如絮語一般延綿,塑造了一個隱密的療瘉空間。動畫中的科學家赤木律子說着:「只是為了實現人的願望,僅僅只是為了這個。」E AUDIO於音響配置及設計上的考量,為用家提供一種糅合視覺和聽覺上的享受。

  走過了10個年頭的品牌還仍然堅持着「不止是一個耳機」的信念,目的只是為了實現自己所相信的願望。

林靖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