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Chu - 何力治談推動「一帶一路」 今晚8點半有得睇 | Executive日記

2019/01/24 04: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24 Jan
        

  HOY國際財經台(76免費台)今晚8時半播出英文訪談節目[Friday Beyond Spotlights]第三季第四集,請來港府「一帶一路」專員何力治先生,暢談香港喺推動共建一帶一路上所扮演嘅吃重角色。

  節目中,主持曾安業介紹何力治,為年輕有為的建築師,作品屢獲殊榮,曾出任多項公職獻計獻策;他去年獲委任「一帶一路」專員,退出家族嘅建築師生意,全情投入已啟動十載的「一帶一路」計劃的推展大業。

  何力治指,「一帶一路」計劃遼闊,投資建設廣泛,涉大量資金、人才與創科交流,是全球最大嘅跨國合作平台。他強調,要更有效融匯參與計劃150個國家嘅真知灼見與專業技能,就需加強人際聯繫。佢認為香港獨備優勢,出任超級連繫人及提升附加值人,並建議中小企可參與發展大局,由小起步,有利可圖,前景秀麗。

  第四集今晚在76免費台8時半播映,介紹片可上網觀看。

  https://youtu.be/Aj9gokoZTpc

KellyChu

何力治與曾安業合照。
 何力治與曾安業合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