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維港意大利午餐

2019/01/24 04:13:04 網誌分類: 生活
24 Jan
          好友A早在去年就相約米珠蓮到海港城Paper Moon午膳,到了2019年我們終於相見!這天天氣很好,餐廳能飽覽無敵大海景,和暖的陽光透過巨型玻璃照到室內,更是寫意。提到意大利美食,自然想起鮮甜的番茄,頭盤意式番茄汁煮海鮮,包括蘇格蘭蟶子皇、澳洲藍青口及美國花蛤,用麵包蘸汁同吃,簡直吸盡所有精華,正好打開味蕾。

          主菜當然少不了Pizza,經典口味的辣肉腸Pizza熱辣辣登場,薄餅軟腍易咬,包着豐富的芝士跟辣肉腸,就算打包回家再焗,依舊好吃。嚐過意大利手造麵的話,相信都回不了頭,米珠蓮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因此看見紅蝦番茄青瓜意大利幼麵,二話不說立即柯打!國寶紅蝦鹹香味美,但蛋麵掛汁能力弱,而且略嫌不夠滑。為迎合香港人愛海膽的心,餐廳同時推出海膽香辣蒜片扁意粉,拌在一起,實在美妙!最後一道Tiramisù跟蘋果酥,將這天的氣氛推至高點,期待下一次聚會!

        查詢:2156 2256

        米珠蓮
■Tiramisù
 ■Tiramisù 
■紅蝦番茄青瓜意大利幼麵
 ■紅蝦番茄青瓜意大利幼麵 
■海膽香辣蒜片扁意粉
 ■海膽香辣蒜片扁意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