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ATLASPACE增雷蛇遊戲體驗區 

2019/01/24 18:46:51 網誌分類: 科技
24 Jan

ATLASPACE 今日宣佈,於其聯合辦公空間引入由全球領先的玩家生活潮流品牌Razer™(雷蛇)設置的「遊戲體驗區」,為會員帶來雷蛇最新的遊戲周邊產品。現在,會員可於體驗區內試玩Razer Blade系列遊戲手提電腦及其周邊裝置。

ATLASPACE 位於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大廈永明金融中心16樓,佔地五萬平方呎,提供高端服務式辦公室及聯合辦公空間。活動場地可容納超過200位嘉賓,以作新產品發佈及工作坊用途。曾於ATLASPACE 舉辦活動的知名品牌包括 Facebook #SheMeansBusiness 工作坊、新世界發展 WeCreate 工作坊、惠普客戶體驗工作坊,以及近期舉辦的Razer Phone 2傳媒發佈會。期間,雷蛇把 ATLASPACE改頭換面,將雷蛇標誌性的綠色、黑色及三頭蛇標誌等品牌元素佈置在整個場地。

雷蛇於「遊戲體驗區」內展示其重點電競設備,並將定期更新,讓 ATLASPACE 會員能率先體驗各種高性能雷蛇產品。

ATLASPACE副總裁趙錦財先生表示:「ATLASPACE 致力為會員提供多元化的高端辦公空間,由度身定制的辦公室傢俬及智能會議系統,五星酒店式禮賓服務、以至與本地及國際知名品牌合作的社區活動。我們很榮幸雷蛇在我們的聯合辦公空間舉辦了Razer Phone 2的產品發佈會,更為會員帶來了『雷蛇體驗區』。展望未來,ATLASPACE 將繼續為會員帶來更多社區活動及精彩的娛樂體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