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搶手限量版

2019/01/25 04:12:50 網誌分類: 生活
25 Jan
          前幾天才在本欄說過香港經典名車收藏之多、品種之廣,全球矚目。上周日在中環舉行的香港車會嘉年華之中,便見到香港保時捷車主會展出的911 GT2 RS。此車全球限量一千輛,據知本地配額超過二十輛,每輛基本定價約550萬元,據知香港大部份買家購入的是Weissach頂級版,落地價近700萬元!筆者當日也不得不駐足欣賞這輛當時得令超級辣跑。

          限量版「波子」成為近年玩家必搶對象,不過僧多粥少,廠方或代理通常都要以抽獎方式選出「幸運兒」,中獎者雖然要大拿拿籌幾百萬元去買車,但感覺總是良好,因為買到如GT3 RS或GT2 RS這類特別版,玩一、兩年不用蝕太多,分分鐘有錢賺。朋友認為這種說法已過時,因為廠方近年愈出愈多特別版,款款限量一、兩千部,夾夾埋埋其實太多,最終令價值不保云云。例如限量1,947部的新款Speedster(約400萬元),聽聞香港配額達三位數字,令很多擁躉都不敢隨便認購,怕損手喎!唉,跑車不是買來駕駛享受嗎?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