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最惡毒的降頭!一中招永不翻身!太可怕了!

2019/01/25 16:43:24 網誌分類: 降頭與蠱術
25 Jan

四種最惡毒的降頭!一中招永不翻身!太可怕了!

流傳於南洋一帶的「降頭術」,在世人看來多少都是帶有恐怖色彩的,但正是其恐怖也引起世人強烈的好奇,甚至為追求其源而不惜以身試法者,從古大有之。不過,時至今日,我們對「降頭」的理解應該用科學的態度去對待,與其說它是一種「巫術」,倒不如說是一種「文化」。

降頭術的含義及其淵源

「降頭術」有的寫作「貢頭術」,這是譯音而來,亦有稱牠為「狂頭術」,這是譯意而來的。

至於降頭術的來源大致有這樣幾種說法:

1、據民間傳說,降頭術是從印度教傳來,當唐朝三藏法師到印度天竺國拜佛取經回國時,路過安南境內的通天河,即流入暹邏的湄江河上游,為烏龜精化渡船至半邊潛入河底,想害死唐僧,後唐僧雖不死,但所求的經書都沉入河底,幸得徒弟入水撈起,但僅取回一部份大乘的「經」,另部份小乘的「讖」,被水流入暹邏,為暹人獻與暹僧皇,聽說這部「讖」,就是現在的降頭術。

2、另一說法,這部「讖」的正本,流入雲南道教的道士手中,遂創立一派「茅山道」,茅山的法術和降頭術因此而來,而手段比較高強,所以有人說,暹邏的降頭術,是從中國的雲南傳來的。

3、降頭術中有一些重要的意識諸如「血咒」,這類藉由血咒增強法術的方法,和西藏的「苯教」非常雷同,因而也有人認為降頭術實源自西藏的密宗,流至東南亞一帶,才演變成神秘詭異的降頭術。

降頭術的恐怖並不僅僅是指被下降之人,這種巫術與其它巫術不同的是,如果要下降,施降人也是要冒很大風險,甚至是要忍受痛苦的。(就是所謂的「咒術反噬」。)

所以,降頭是一種邪術,是一種傷人的法術,所以不是有利益衝突或血海深仇,一般不會有人去施這種法術。

在於聲降仍須藉由各種古怪的道具,才能成功下降。目前在香港較為人熟悉的聲降,為愛情降、飛針降及迷魂降三種。

2、藥降

四種最惡毒的降頭!一中招永不翻身!太可怕了!

類似台灣的蠱降;降頭師利用各種不同的藥物,如屍油、蠱卵、頭髮……來達到其下降的目的。這類的降頭,十分陰毒,中降者會於十分痛苦的情況下,輾轉哀號而死。施降者,多半是用來報仇,決意置對方於死地;然一旦降頭被破,施降者的身上會出現同樣的症狀,而且會加倍痛苦而死。目前在香港較為流行的藥降,一共有五種;即奇幻降、花降、金寧降、散發降及逢迎降。

3、符降

這類的降頭術,只有學習多年的降頭師,方能施降,和其它降頭術可交由僱主自行下降大為不同。然這類符降的適用範圍也比較廣,不同的符會產生不同的症狀,簡單而有效。不過,降頭師並不輕易下此降,因為一旦他的降頭被破,自有倒霉的下降僱主遭殃;符降被破,倒霉的卻是降頭師本人。

四種最具有年代表性的降頭術:

【五毒降頭】

「五毒」就是自然界的五大毒蟲,即蛇、蜈蚣、蠍子、蜘蛛及蟾蜍(或壁虎),這五種具有天然毒素的動物,最常被降頭師用來下降。其下降的方式,又分為「生降」與「死降」兩種。

a)生降 只消將這些毒物置於碗內,配合對方的生辰八字唸咒, 再將毒物放進受降者的家中,毒物就會找出受降者,出奇不意將其咬死。

b)死降 是將死亡的毒物磨製成粉,配合其他的物品及咒語後,便可混入食物中下降。 下降後的發作時間不定,端視降頭師所念的咒語而定,有些會立刻發作,有些則會在兩、三年後發作。 但,不論發作時間的長短,一旦發作時,中降人必定痛苦萬分、死狀淒慘——因為他的體內會突然孵出許多怪蟲,自他七孔中鑽出,其至肚破腸流。降頭師依其藥引,將這類降頭稱為蠍降、蛇降、蜘蛛降、蜈蚣降及蟾蜍降;至於哪一種降頭最厲害呢?那可沒個准,端視降頭師的功力而定。不過,有一種降頭肯定會厲害過這五種降頭——那就是集五毒於一身的五毒蠱降頭。 【陰陽降頭草】粗為陽,細為陰,通常會並生在一起,即使已被製成乾草,置於桌上,陰陽兩草還會發生不可思議的蠕動,直到兩草靠結在一起為止。降頭草落降後,會在人體內悄悄滋長,直到某個數量之後,便會以驚人的速度衍生。這個時候,中降者會莫名其妙發起高燒,接著就會發狂而死!死時陰陽草會透體而出,死者的屍體有如稻草人般。這類降頭的可怕之處,在於這類降頭是目前降頭界最為難解的「絕降」,中降者只有等死一途。

【愛情降】

愛情降頭術中有一些特別的道具,依其容易度,可區分為針、鉛及降頭油三種。

a) 針 愛情針的下降方法簡單,但效力有限,每隔一段時間就必須重新下降,才會保障愛情的「有效期限」;說起來挺可憐又挺好笑的,偏偏有許多痴情女子情願身受情降的痛楚,來換取短暫的快樂,豈不哀哉?

b) 鉛降頭師拿兩粒小鉛石唸咒,經過一段時間後,便可施降。由於和情降有關,施降人必須將鉛石置於眼眶內一天,再給他心儀的人一個深情的凝望,便可擄獲對方的心,對他死心蹋地、至死不渝。在印尼也有類似的降頭術,不同之處,是施降者必須將鉛石嵌入臉頰,做出兩個酒渦。之後,只消將酒渦朝心儀的人深情一笑,便可另對方跌入愛的漩渦裡,難以脫身。但施此降者,有個絕對不能忘記的大前題——即施降者,絕不能中途變心,愛上另一個人;否則降頭反噬,施降者必然七孔流血、暴斃身亡。

c) 降頭油最厲害的情降,當屬得來不易的「降頭油」!說是情降,其實應稱之為色降,無關愛情。施降者的唯一目的,只是想得到女人的肉體而已,所以又被稱為「和合油」! 降頭油的製作過程相當不容易——首先,降頭師必須先找尋一具剛下葬沒多久的女性屍體,而且該女性必須剛好年滿四十九歲。掘出屍體之後,降頭師必須待在屍體身邊,念足七七四十九天的咒語,不可中斷。到了第四十九天,降頭師扶起屍體,用容器去接它下巴流下來的屍油,便成了所謂的降頭油! 由於數量稀少、得來不易,唯有高價者得之。據說降頭油的效果奇佳,只消輕輕點在女體任何裸露的皮膚,沒多久,那女子便會喪失理智,任人擺布。

據說,陳寶蓮閨中密友曾爆料:陳寶蓮尋死前曾去泰國找降頭師,以圖留住自己絕望的愛情。

【飛頭降】

飛頭降是所有降頭術裡,最為神秘莫測,也最為恐怖詭異的首席降頭。所謂的飛頭降,就是降頭師利用符咒、自身下降,讓自己的頭顱能離身飛行,達到提升自己功力的降頭術。降頭師剛開始練飛頭降的時候,必須先找好一座隱密的地方,確定不會突遭騷擾,才會在半夜十二點整,開始下飛頭降。

飛頭降總共分七個階段,每個階段都必須持續七七四十九天,才算功德圓滿。換句話說,降頭師練飛頭降,就像張無忌練乾坤大挪移,每練成一層,他的功力就會為之大增;七個階段練成之後,降頭師便能長生不死。練飛頭降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之前的七個階段裡,降頭師並不是只有頭顱飛出去吸血而已,而是連著自己的消化器官——腸胃一起飛出去。遇貓吸貓血;遇狗吸狗血,遇人呢?自然也把血吸得乾乾淨淨,直到腸胃裝滿鮮血,或在天將亮時,才會返回降頭師的身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