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下降頭

2019/01/25 17:30:09 網誌分類: 娛樂
25 Jan

司徒法正 兩度未晤哥哥

玄學家司徒法正昨日向本報講述當年和哥哥的交往,重提當年舊事,他指哥哥曾兩次相約他,但最後未能見面。

司徒法正說:「哥哥死前一個月,佢親自打畀我話自己有問題,成日有把聲叫佢去死,仲話懷疑畀人落降頭。第一次見面,哥哥話唔方便唔出嚟嘞,第二次哥哥再打嚟話朋友唔畀佢嚟,話叫佢唔好信呢啲嘢。」他續說哥哥身亡當日,剛巧行經文華酒店,當時知有人墮樓,但事後才知死者為哥哥。

被下降頭

下降頭,是盛傳於東南亞的一種巫術,通常都被用在害人方面,藉著法術的力量加害於別人。一個精通降頭的巫師,可以遠從千里殺害人,而且來無影去無踪,甚至以置人死地的方式,實施報復行為。

據說,張國榮曾不止一次的向好友透露自己在泰國被下降頭。有傳言稱,他在拍完電影《異度空間》後曾赴泰國散心,並結識了一名泰國青年,隨後兩人有了一段短暫的戀情。兩人分手後,張國榮開始魂不守舍,並伴有失眠。於是自認為是被下了降頭。但男友唐鶴德並不認為他被下降頭,只是覺得他深陷抑鬱症無法自拔胡思亂想罷了。

而張國榮的生前好友劉培基則透露,張國榮為了解降,曾兩度趕赴泰國,但都無功而返。

不過,回到香港後,張國榮並未死心,仍然希望能有高人指點迷津。於是他找來好友黃霑約見了潛心研究佛學多年的張立,並告訴張立,他整晚的睡不著,並在夢中驚醒,似乎有人想害他整蠱他。張立安慰他,說他只是入了魔,有心魔,所以整日疑神疑鬼罷了。

不過,香港知名風水大師司徒法正則表示,他早在一年前就發覺張國榮有異樣,因為中降者眼神渙散,情緒飄忽不定,脾氣容易暴躁。他估計張國榮中的應該是蠱降,也是最麻煩的一種。蠱降可以令中降者不能離開施降人,如果不及早解降,中降者情緒會不斷受到困擾,後果堪憂。

司徒法正在詭異檔案第13集的節目中也提到,張國榮曾找過他兩次,說自己被下降頭,但是沒人相信。結果,張國榮跳樓的時候,司徒法正剛好路過那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