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防“无协议脱欧” 航空业配餐巨头忙“囤粮”

2019/01/25 22:33:22 網誌分類: 歐洲
25 Jan

防“无协议脱欧” 航空业配餐巨头忙“囤粮”

2019-01-25 06:51:33    来源: 新华网

  全球最大的航空业配餐企业佳美公司现阶段增加在英国的食品库存,以防英国无协议脱离欧洲联盟影响企业运营。

  公司负责西欧地区的总经理斯蒂芬·科尔说:“公司如不做好准备、确保供应不中断的话,可能陷入困境……我们眼下逐步增加来自欧盟(其他地区)的存货量。”

  佳美公司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向英国航空公司、维珍航空公司和易捷航空公司等20家英国航空企业提供航班餐饮。英国《每日邮报》22日报道,佳美公司冷冻食品来自英国以外的欧洲地区,担心英国无协议“脱欧”影响物流。

  佳美在英国彼得伯勒市库房囤积大量冷冻比萨饼、其他主食类和餐后甜点等多种食品,够应对7至10天物流中断。

  除增加食品库存,佳美也囤积不少零食盒、卫生纸和塑料餐具。

  英国定于3月29日正式“脱欧”,但至今未就“脱欧”协议达成一致。民众担忧出现“无协议脱欧”局面,导致从欧盟国家进口的食物、药品短缺。尽管英国政府重申无需囤积食物,部分英国居民仍然开始囤货。(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 余申芳

http://www.xinhuanet.com/world/2019-01/25/c_1210046847.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