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榮 - 北森業務模式優勢突出|中環晨星

2019/01/26 04:12:41 網誌分類: 經濟
26 Jan
        隨着企業數碼化轉型的加速,HR SaaS作為企業人力資源管理的重要工具,市場需求量持續擴大。根據灼識諮詢的數據顯示,中國數字化HCM解決方案市場預計將於2027年增長至590億元(人民幣,下同),2021年至2027年的複合年增長率為20.9%。行業高增長之下,相關企業將迎來發展機遇。

從競爭格局來看,當前HR SaaS企業主要分為單一模塊廠商及一體化廠商。與單一模塊廠商僅能提供單一、獨立的解決方案,難以滿足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相比,以北森控股(9669)為代表的一體化廠商因其易於擴展,功能全面的優勢,更能迎合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具有較佳的發展潛力。

北森控股的一體化HR SaaS解決方案,是以PaaS基礎設施為支撐,提供覆蓋員工全生命周期的全套自主開發HCM應用程序,幫助企業快速提升人力資源管理效率、人才管理能力,實現智能決策。通過「PaaS+一體化平台」,北森能夠更高效地且以更低的成本增強其HCM解決方案的可擴展性及場景適應能力,從而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此外,北森平台支持從任何一個產品模塊起步,隨後再進行擴張,且其一體化解決方案可創造大量的追加銷售及交叉銷售機會,助力公司快速拓展市場。

憑藉領先的競爭優勢,北森控股得以實現業務和財務的持續增長。截至2019年、2020年、2021年及2022年3月31日止財年,該公司總預訂額分別為4.37億元、5.7億元、7.29億元、8.88億元。截至同期,訂閱收入留存率分別為102%、105%、113%及117%,上升勢頭良好。

當前,中國人力資源服務模式正不斷向模組一體化、決策智能化、合作生態化的方向演變,北森控股「PaaS+一體化」的HR SaaS解決方案在解決企業當前痛點的同時,更能滿足行業的發展需求,其市場前景良好。走勢上,公司上市後股價經過了較大幅度的調整,短期風險已基本得到釋放,料後市下跌空間相對有限,投資者可注意觀察其股價走勢,伺止跌回穩之機,逐步建倉,作中長線持有。
甄榮
甄榮 - 北森業務模式優勢突出|中環晨星
 甄榮 - 北森業務模式優勢突出|中環晨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