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婚案某女主角八字

2019/01/26 21:49:11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26 Jan

女命食神佩印,是奇才,是女學霸,大學碩士,可惜地支已亥ー衝,叻用在奸詐方面。天尅地衝,傷官見官,是尅夫命,嫁三夫未了。小小年紀,ニ十歳讀書期間熌婚熌離,向男方索賠20萬人幣。可能嘗過甜頭,利用自己美貎及高學歴進行騙婚。內媒對其起底,發現她至少「閃結閃離」4次,由此獲利上億元;其背後疑有騙婚團隊為她出謀獻策,利用其舅父是公撿法學院教授之名,桃李滿天下,用以對受騙上當者威迫利誘,恐嚇勒索。其母的背景更是相當有嫌疑。 從紫微斗數可以看出其真面目,七殺立命在午,有火羊天刑天空同宮,喜怒無常凶狠多詐,七殺沉吟福不全,此人很少説話,唔聲唔聲嚇你ー驚。兄友宮有同梁在已亥女多淫,做禮儀小姐,陪有錢大款出國旅遊,做出租女友。身宮入夫,好想結婚,但有君臣不義加煞守,快結快離。福徳廉貞生忌又自忌,主婚姻多不幸,她的婚姻不幸是自己爲了呃錢故意造成。因命祿入福又自化忌射入財帛宮,主騙婚斂財,第ニ限癸已,命祿入本官照本夫,有姻緣,夫妻宮機巨自化祿,忌入大命,流年丙戌,流年夫妻宮生年忌及自化忌,但祿入大遷,有姻緣,但因流夫妻宮化忌及自化忌,大夫文昌忌入大命。故熌結熌離,第三限,壬辰,紫相同宮,有地刼陀羅,是紫相君臣不義格,加煞主黑社會頭頭,入了岐途,食偏門飯,靠詐騙混食。大限武曲忌入財帛宮,大官廉貞自化忌,做正當行業不能賺錢,只有行偏門,作奸犯科オ賺錢,24〜至33,大限夫妻宮武曲化權照本命,故又有姻緣,可惜:同時本夫武曲忌照入本命,丁酉流年命祿入夫,夫祿入命主結婚,但丁忌入流遷,乙忌入夫遷,又是熌結熌離,并且巨門忌主是非ロ舌,太隂忌主因爲錢而計較争執興訟。叧武曲是財星,化了忌因財争訟,夫妻分離,更向前夫索1千萬,已付660萬,欠340萬,要前夫1個月内還清,不還就爆他逃税及非法經營網絡生意,令他一無所有并坐牢。迫到前夫自殺身亡。前夫庚申年出生,以庚申生年入女人紫微命盤在丙申,有廉貞生年忌及自化忌,加上丙干文昌在申,昌廉加鈴星天馬及廉貞生年忌及自忌成雙忌。昌廉化忌主粉骨碎身凶格,天馬主在高空跳下了。粉骨碎身了。如此結合後成大凶格,加上申宮的疾厄宮流年巨門忌轉入子田忌,多主跳楼自殺身亡。八字方面,女方忌金,男方忌木,剛好,男方的忌金入衝女方的寅木.女方的木忌入衝男方的金局,搞出人命怨枉死。如果懂合婚不至於如此。女方恃靚恃學歴,不停騙婚,令好多人中招,希望她改過,不改必得到報應。亦希望政府嚴正執法。懲治騙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