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命桃花。被騙婚某男八字

2019/01/26 21:54:54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26 Jan

男命八字傷官佩印,絶頂聰明,身旺以傷官洩秀作用神,故是程式設計員,紫微斗數命格是陽梁昌祿,是智慧型創業家。可惜空刼夾命,命無主星ー至凶年凶限就ー命歸西。八字以壬水作用神,以金作喜神,最怕壬水被合,子水被傷,辛卯運,卯穿敗子水,2017年丁酉年,同壬辰時天合地合,合去壬水入辰墓,故命盡。 紫微斗數,大限丁亥,忌入大田.本遷,忌衝空命宮,成大凶,有死亡之厄。 起因,因婚姻遇人不淑至命。大限丁亥,祿入本妻,有桃花至,流年丁酉,夫妻宮在癸未,禄入流命,火速成婚,因破軍主火速也,誰不知暗蔵殺機,大限丁亥,祿入本妻,雖有桃花至,但是:大限夫妻宮乙酉,同様忌入本妻,流年丁酉,夫妻宮在癸未,禄入流命,但夫妻宮癸令流官貪狼忌衝流妻,主招妖惡之妻,是壞桃花。而且是損財桃花,因桃花招禍,凡人行衰運,必遇上衰人來害你。大限丁亥,忌入大田,衝本命空宮成大凶,不是大破財就是喪命,流年丁酉,忌入交友宮,交友宮干令貪狼化祿照入流妻,而流妻又將貪狼化祿轉成化忌,按照祿隨忌走的線路圖,流忌入流友,將太陽祿帯走至流官,又被流妻的化忌將貪狼祿帯入流妻,結果,錢被這霧水夫妻呃光。起初,在微搏認識此女,然後做了夫妻。過程相同。此女是前世債主,今生來討債。此女丙寅年出生,在他命宮的遷移宮,命宮忌入遷移衝本命,ー凶,待有大限化忌引爆。遷移忌入本財來破命主的財,ニ凶也,那女人出生年丙廉貞化忌入本父衝本疾,大凶,真撈命也。同時空劫夾命,高空折翼,主跌死。

回應 (1)
我要發表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19/02/04 22:14:14 回覆

祝老師

萬事如意,龍馬精神。

{#iconb_210}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