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誡拜關聖帝君弟子,覺醒吧!

2019/01/27 14:26:07 網誌分類: 宗教
27 Jan

告誡拜關聖帝君弟子,覺醒吧!

許多網友與讀者對金闕宮玉皇大天尊所降示的文章「關聖帝君一清專案」頗有不滿,看完金闕玉皇大天尊所降示有關於關聖帝君一事都抱著不滿的心來批評金闕宮,誣蔑金闕宮是想借此出名,罵金闕宮不是一個正神的宮廟,因為批評了關聖帝君,這個話題也在雅虎知識一直燃燒,多半的讀者與網友都是罵金闕宮所傳給世人的這篇文章是毀謗這位被人喊起的小小的後天神,就是現今許多人所稱的第十八代天公關聖帝君,至於這第十八代從何時開始,若是你問這些拜關聖帝君的善男信女,他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無疑的只是隨人對拜,「有拜有保佑」,他們的心態都是大家都說「關聖帝君義薄雲天,忠勇護主!」所以久而久之這個傳說就以訛傳訛的滲透人心,這些善男信女並沒有真正去了解正史記載的這位歷史性人物關聖帝君,也沒有以邏輯思考關公不為人知的一面,當金闕玉皇祖師降示:「關聖帝君並非第十八代天公!」請問有多少人去深思或是研究考查這句猶如晴天霹靂的話呢?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說:「那你們金闕宮都這麼說,我們在台灣拜關公為天公的人不就拜假的?這些拜關公為天公的人這麼多,怎麼有可能假呢?」問題是世人知道真相有多少?有沒有去做更深入的探討與研究,這幾天有位佈落格的網友批評金闕宮,以下是他的迴響

「你開宮辦事應該要導社會於正,而不是整天妖言惑眾,誤導社會老百姓,消遣神佛來顯示自己的多麼了得,一看貴宮的言行,就知道不是一個深刻謹慎的修行人,如果是一個深刻謹慎的修行人,不會毀謗神佛,做這些幼稚無道德的事,關聖帝君是一個正氣參天的神佛,奉勸貴宮不要在這裡欺世盜名,慈悲的玉皇大天尊,佈天之德不會是你家宮裡這尊,修道之人在入魔之時須自覺,讓魔利用是修道人不察,甚為可惜,望三思,以神佛之言行來濟世,是有智慧的人,利用毀謗神佛來顯示自己的宮,那是愚蠢,請自重」

這位網友提到「深刻謹慎」的修行人,無庸至疑他已經先現出他在道上的不深刻謹慎,因為我們當接受到金闕玉皇祖師的降示說關聖帝君非天公只是人喊出來了,關聖帝君在歷史上所記載的的德性與人格,都難以媲美歷史上的忠臣,他忍辱偷生在曹營,被後世的人讚美著身在曹營心在劉,那是三國演義所虛構的故事,他在曹營備受禮遇,一位忠勇將若是真的誠為真主必是有「忠臣不侍二主心」,在此關羽在曹營就並不代表他有這種忠誠之心,在道上看來,關羽反而是舉旗不定、茍且偷生的將門,我們也曾在歷史記載上去尋找一些答案來看金闕玉皇祖師所言是否屬實,但是金闕祖師的高瞻遠矚確實驗證關羽他的為人處世都有待我們深思他是否堪稱為「天公」,他沒有趙子龍的嚴謹低調,當趙子龍捨身救劉備的兒子阿斗,請問關聖帝君若是劉備的拜把兄弟也是蜀漢第一大勇將,為何沒有義薄雲天的替同袍捨身相挺隨後救駕劉備的兒子與妻子,他和張飛在那裏?這種人堪稱是義氣相挺?請世人去評鑑這種人的行為堪能跟無形天的大愛相比,就別說是天的大愛,關聖帝君就連趙子龍的捨我大愛護主的精神都沒有,關公選擇先保護自己先,金闕宮玉皇祖師只是點世人知道這個道理,奉勸世人不要隨便亂拜,只聽人家說關聖帝君是第十八代天公,其實是錯誤的觀念,小小的後天神怎麼跟天比較,連地都無法比了,金闕宮玉皇祖師這樣的點示提醒世人,得到的卻是被世人說金闕宮在毀謗神佛,要點世人脫離錯誤的觀念卻被世人批評的一無是處。

許多人以無理智與無知的言語來批評金闕宮金闕玉皇大天尊借乩傳音的文示,但這些人確又沒有得理的證據來與金闕宮玉皇祖師的言論做理性的評論,網友只一昧批評金闕宮說修道人要守口不可妄言,金闕宮的文示也不曾妄言過,只是點醒世人不要亂拜,最後拜到自己都亂序了,只要靈驗就有神的心態,或是有奶就是娘的心態來拜神,這都是錯誤的拜神觀,一位虔誠求心安的信徒或是修道人在一生中本應該學保有真道德真理念,並非是意氣用事,學以天地浩然正氣為先,本身有正氣,行一切事就算有萬般困難都會迎刃而解,人本就要以正氣悍衛天地的尊嚴,金闕宮的每位門生對此是責無旁貸,不落人後,因為祖師所闡述的事實與邏輯是勝於雄辯,除非這些拜關聖帝君的弟子能夠拿出証據來反搏歷史學家所記載的關於關聖帝君的一切事蹟,不然他們拜到最後會等於拜辛酸,認錯天認錯主。

以下是金闕宮回應這位網友的話,也希望讀了這篇文章的讀者好好的醒思自己所拜的神是否觀念正確,不要越拜越不明智,這樣就有失拜神修道求平安的法則了。

金闕宮也回應這位網友很實際的問題,請他三思「回行草:

請問你是以什麼身份來告訴金闕宮要如何走,是以修道人的身份?還是以關聖帝君弟子的身份?還是以你自己的身份?請問你用什麼身份來告知金闕宮的一言一行呢?若是以上三種情形來點金闕宮要如何做,那應該自重的是你而不是我們吧?金闕宮日日落文示有在毀謗仙佛嗎?金闕宮在導正社會錯誤的拜神觀是依上天傳示的旨意來行命,我們有沒有自認了得,也不是你來說的,我們所言所行是上天在評鑑我們的,並非是你一言來告知我們的行命要如何做,再請問「你是誰啊?」,你說「一看貴宮的言行,就知道不是一個深刻謹慎的修行人」,你是以我識來說我們不是深刻謹慎的修行人,那你就是了嗎?對修道你了悟多少呢?是你看不懂文章在寫的內容而以你自己的心去批判金闕宮的文章,關聖帝君是不是一位正氣參天的神佛也不是你說的,他本就是一位後天神怎麼跟天比,是世人把他捧為天公,他是世人喊起來的跟本就不配當天公,再請問你從關聖帝君出生到現在,關聖帝君有沒有比天還老還是比天地長久呢?第十八代天公,再請問你一代有多久你告訴我??你自己去想想看你的言行與思維都不足以成立只是用批評來批判金闕宮的文章,你若是一位修道人,光從你的言語就知道你修得很淺也沒有去查看歷史,只是拿香隨人對拜,是你自己走火入魔不知天高地厚,你根本也沒什麼修道人的品格,別用「修道人」三個字就想要我們就犯你所言的事,是誰說修道人就要一直被你框限在你的境界中?那你也太渺小無知了吧!

你說「關聖帝君是一個正氣參天的神佛」,請你拿出證據來反搏,你去想想看他被曹操所縛,沒有日本忍者的精神來切腹自殺以謝罪對不起劉備,在曹營還跟曹操爭奪美女杜氏,早年關羽因殺人犯事逃離他的故鄉,難道你不知道嗎?只是那些歷史學家沒寫出來他的醜聞而美化關聖帝君了,他忍辱偷生回到劉備的身邊,要他那裡厲害的話早就讓劉備三國統一了,關羽的高傲心不屈居人下就不能跟巍峨的天比較,他與劉備兵營裏的將門都格格不入,他的歷史記載並不是你想的那麼正義參天,你是看他的童話故事太多而沒有去精研他的真正面目,請你去精研一下關羽的一生事蹟再來告訴我他是不是可以當現在人所說的天公,要你是拜關聖帝君為神的話,我也真替你丟臉,真正的天地你不拜而去拜關聖帝君,他的一切事實都記載在歷史中,在史記上這是眾所皆知的事,只有你不知關聖帝君的另一面,再來關聖帝君也沒有趙子龍的勇與他的視死如歸的精神能夠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無畏懼大敵當前的去救劉備之子阿斗,子龍一生廉節不居功就勝過關羽,你別再那別跟金闕玉皇大天尊耍義正嚴辭的嘴皮子,我們也沒有要你拜我們這一尊金闕玉皇大天尊,你不喜歡就轉台別看,你若是修道人請你三思,你有沒有智慧去思考金闕玉皇大天尊降的文示,從這裏就看出你的深淺了!再來你若是有拜神有去宮廟,你去比較你的宮廟有沒有日日落文示,有沒有佈落格,有沒有真正在教化人還是搏筊拜心安的人廟,是你要好自為之不是我們要好自為之,我們看你實在真的很可憐!」

至於關聖帝君封神過程中,關聖帝君這名號也無從知道是那位帝王封他為關聖帝君據我們所知應該是明神宗,很多宮廟是依關聖帝君的名義坐鎮在那裏,並不是上蒼指派真靈下降修忠義之身的神靈下降來坐鎮,也並非是什麼關聖帝君親靈降在那裏,這一點希望世人了解,世間的拜神觀有很多人拜到跟本不知道自己拜這尊神的由來是什麼,只是人云亦云的跟人家拜,因為古時沿襲下來就這樣所以就跟著傳統延下去,是不是關聖帝君的靈都有待考察,金闕宮也盡我們所知道的所察証過的事實來告訴世人,世間的人會拜關聖帝君是因為三國演義渲染他義薄雲天的精神,由於《三國演義》對關羽事蹟的大肆渲染,加上佛教《佛祖統紀》、道教《歷代神仙通鑑》對關羽的神化,關羽日益受到國家最高統治者的青睞。明神宗將其神位晉級為“協天護國忠義大帝”、“天界伏魔大帝、神威遠鎮天尊關聖帝君”,由王為帝,已經超過了姜太公的王爵。到了清順治時,關羽的封號已達26個字“忠義神武靈佑仕勇威顯護國保民精誠綏靖翊贊宣德關聖大帝”。

明朝明太祖一舉廢除了唐代以來文宣武成並列的傳統,不立武廟,無形中剝奪了唐代所封姜太公的“武聖”地位,從此,關羽就逐漸取代了姜太公“武聖”地位,成為人們心目中的新武聖,武安王廟也就成了新的“武廟”。

打個比方說金闕宮有一位門生他累世就是修玄天旗,如果這世他修成正果回去,上天再派他下來某某宮廟坐任,請問你、你可說他是玄天上帝親駕降下來的嗎?

據我們在網路上與歷史書上考察所得知的資料,關羽並沒有那麼忠義,以下是採用2007/03/18 04:09 記者: 徐尚禮/台北─北京十八日電話採訪千百年來,關羽被傳頌為武藝超群、忠肝義膽、不近女色的英雄豪傑。但關羽在世時真是如此嗎?中國社科院新聞與傳播所所長尹韻公說,其實關羽心機頗深,有時不講道義,而且還是個好色之徒。關羽的光輝形象主要是《三國演義》美化了關公,再來就是民族的心理期待,造就關羽聖人地位。尹韻公長期研究三國,二○○○年他出版《綜論三國》,推翻世人對關羽、張飛甚至諸葛亮的刻板印象。他指出,羅貫中的《三國演義》是「三分真,七分假」。舉凡關羽溫酒斬華雄、千里走單騎、過五關斬六將、華容道、刮骨療毒等民間廣為傳頌的故事,和正史並不全然相符。都是羅貫中在《三國演義》中歪曲史實、大肆渲染和美化關羽所致。

關羽好色 還與曹操爭美女杜氏

尹韻公說,關羽好色而且還和曹操爭過美女。但《三國演義》中卻說曹操曾賜予關羽十名美女,關羽毫不動心,全部送去侍奉甘、糜二夫人。依據史書,其實關羽非常喜歡美女,即使是已婚的熟女照樣愛。

尹韻公指出,《三國志》的《蜀書》和《魏書》中都記載,曹操與劉備帶領大軍在下邳圍攻呂布,呂布派出秦宜祿出城向河內太守張楊求救。關羽聽說秦宜祿的美妻杜氏還留在下邳城內,便多次請求曹操說,自己的老婆沒有生兒子,如果攻下城的話,請把杜氏賞賜給他。曹操隨口答應了,到攻城之際,關羽又再三提起此事,曹操見關羽迫不及待的樣子,心想杜氏可能真的貌如天仙。攻城後,曹操召見杜氏,果然國色天香,「乃自納之」。關羽為此痛恨曹操,老想找機會殺掉曹操。其實關羽好色在一些稗官野史就有記載,有說關羽曾納貂蟬為妾。宋代民間評話更有「關羽月下戲貂蟬」,到元代才改為「月下斬貂蟬」。

尹韻公認為,曹操送關羽美女是假,曹操與關羽爭美女倒是真的。雖然這一史實不能判定關羽就是好色之徒,但起碼可以看出,人們稱頌關羽不好女色是無稽之談。

至於關羽真是武藝超群,無人匹敵嗎?尹韻公說,其實三國時代和關羽武功差不多的將領不少。例如,曹操的大將龐德與關羽交戰之時,曾經「射羽中額」。此外,關羽曾兩次被俘,還曾敗走麥城,也曾被東吳一位名不見經傳的小將馬忠所算計。

至於關羽是否忠義雙全也值得懷疑。尹韻公以《三國志》中官渡之戰為例,還原關羽真面貌。

建安五年,曹操東征劉備,劉備失敗後投奔袁紹,關羽身陷曹營。官渡大戰初期,曹操命張遼和關羽為先鋒,率軍解白馬之圍。關羽斬了袁紹大將顏良的首級,獻給了曹操。

關渡之戰 殺盟友不忠不義

尹韻公認為,官渡之戰表露出關羽的不忠不義,為何關羽被俘還欣然接受曹操的厚待?關羽明明知道劉備投奔了袁紹,他不但不去幫助劉備,反而幫助曹操斬殺劉備盟友手下大將顏良。因此,「看來關羽應該是一個心機較深、善於處理人際關係、左右逢源的人」。

我們再來看另一位網友所提出的一個迴響,我相信他必定是有具體的考證才敢寫出這段話來支援金闕宮祖師的降示,「歷史記載可考證關羽的為人並非世俗人想的那麼義薄雲天,我贊成金闕宮所言屬實,當讀者去看關羽的一生,再比較歷史上的一些忠臣,關聖帝君實在不值得人家來崇拜了,若有知識的人上網考查就知道關羽並非是他們想像有義薄雲天的精神,拜了關聖帝君再去考證他的事蹟,你們會說怎麼會有這麼笨的人去拜關聖帝君為十八代天公呢?所以拜關聖帝君的善男信女有一天發現真相一定很懊惱又羞愧的罵自己我怎麼不知道關羽是那種人還把他當神拜,以下是我找到的關於關羽的為人處事:

知名史家,《萬曆十五年》作者黃仁宇:

關羽剛傲而缺乏處事的謹慎周詳,他不顧利害讓自己兩面受敵,弄到戰敗授首,比曹操早死一個月。

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員尹韻公評價:

關羽是一個心機較深、善於處理人際關係、左右逢源的人,無論在敵友哪一方皆可受到厚待,可能這是他在黑白兩道都吃香的緣故了。……正史中的關羽並非如人們所崇拜的那個關公高大完美。乃是隨著歷史的發展,根據心理和社會需要不斷改造而成的一個來自於現實而又大大超現實的一個偶像。

關羽也非常驕矜且不願屈居人下。當時孫權欲為自己的兒子迎娶關羽的女兒,關羽不但不贊成,還辱罵孫權的來使。他與同僚關係也不是太好。

廈門大學人文學院教授易中天: 民間崇拜關羽雖然有道理,但有些信仰和習俗也很奇怪。比方說剃頭匠奉關羽為祖師爺,就匪夷所思。關羽並沒有當過剃頭匠呀!再說東漢時也不剃頭。想來想去,也就是他們手上都有一把刀。不過關老爺手上的刀是殺頭的,不是剃頭的。清代有一剃頭舖門前掛一對聯云:『問天下頭顱幾許,看老夫手段如何』,倒很像關羽的口氣。……還把關羽奉為財神,什麼民營企業啊,個體戶啊,供個關羽當財神,難道他們的錢是靠打架搶來的嗎?你說關羽一個武將封個戰神不就行了嗎?怎麼還當起財神了呢?依我看啊,關羽,遲早要被民間推崇為愛神。因為他對愛情的追求是很執著的。據《三國誌.關羽傳》裴松之註引《蜀記》和《華陽國志》,關羽曾經愛上了一個女人,一再向曹操表示要娶其為妻。這話說多了以後,曹操便『疑其有異色,先遣迎看。』一看,果然國色天香,結果『因自留之』,害得關羽很是鬱悶(羽心不自安)。

看了以上歷史學家對關羽的評價 你們認為他還配當天公嗎?」

再點世人知,關聖帝君的偃月彎刀在當時的歷史考證中也沒有這種武器是純屬虛構,再來他的赤兔馬也是曹操贈予的,赤兔馬本屬呂布的,關公拿了曹操禮遇的東西,再回到劉備的身旁,要是劉備有智慧的話也許會三思關聖帝君到底是為誰?是為曹來做我的奸隙還是真的為忠義相挺,關聖帝君為了女人為了曹操的備受禮遇豈不是落了個為了五斗米折腰的醜事嗎?再請問拜關聖帝君的善男信女是否是拜三國演義中虛構不實的關聖帝君形象呢?這不等於就是拜神話故事而不是真正在遵天崇地呢?

再點世人若關聖帝君是天公的話,那他的聖誕豈不是正月初九日,請問世人那關聖帝君的真正聖誕是五月十三日是不是還要再慶祝一次?還是可以免了?這就是金闕祖師所言,小小的後天神如何跟天相比?這就是世俗人已經把我識亂套在拜神上了,沒有遵造天律的規矩來行道,這才叫欺世盜名,金闕宮的文章從頭到尾都是點世人知道不要拜錯神不知由來,信神就要遵天崇地,不可人云亦云以訛傳訛的拜神,難道這也叫妖言惑眾,請世人以公理來評,不明事情的原委,必須要明瞭道理,不可以駝鳥心態來看待事,因為大家說什麼就說一定對。

世人常看到關公的宵像在廟裏就舉香拼命拜,金闕宮的文章都是點世人要小心拜神,不要被騙,但是世上的人多半是認為自己的理念有一套是對的,往往失去做人的基本道理與拜神的正確觀念,金闕玉皇大天尊日日落文示,當今還沒有認何宮廟有辦法日日降示教化人心,也只有宮廟或是網友叫囂,確沒有一個人敢真正到金闕宮與玉皇祖師的靈威莫測比試一番,金闕宮在網上所寫的每篇真人真事都非虛構,有人證、有物證、有錄音、甚至錄影為證,借一句祖師所言:「當今世人都因為有著執我的死人個性而害到自己不自知!」許多人又會反搏說正神的神明怎麼會說這種話「死人個性」,在此也點世人知當正神降乩教化門生一定是嚴厲也嚴謹,不要以井蛙觀天的心來度量天的偉大,沒有人願意與人結下樑子,修行的乩生也不會想跟人造因斤斤計較一切事,真正在修行的乩生也不會有這種狹小的度量與德性,若是如此也不夠格當天的乩生,金闕宮內修行的門生都是飄洋過海的佼佼者,也不是這樣好騙的,隨便就相信祖師的話,金闕玉皇祖師也要門生自己去找答案再來思考師所言是否屬實。

金闕玉皇祖師常教化世人要有忠義之心與精神,遇到事情是要以正氣來對待來行命,而不是因循茍且來行道來迎合世人,道本和光同塵,合而不同,同而不合,一切的拿捏也在個人的道德觀裏,每個人應事的態度都不同,但勸世人以客觀的態度來面對世事,才不失拜神修行求平安的真義。

許多人也批評金闕宮的文示是人寫的,不是神寫的,當然是神借乩生的手寫或是口唱口述出來的,因為神無體當然是借人的手與智慧所傳示下來,傳示下來的唱文與訓示句句也是教化世人,告訴世人若有以上的缺點要快快改盡才是真正的修行,真正有在遵天崇地,在此也奉勸世人把那杯陳年拜神的髒水倒掉,重新思考一下自己的拜神觀,才不會被招搖撞騙的神棍給欺騙而又勞民傷財無功可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