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美國東岸末日聲響

2019/01/28 04:13:10 網誌分類: 生活
28 Jan
            過去很多年,世界各地出現一些不明的聲響,幾年前最出名的是不同地方聽到像天使吹號角的不明聲音,人們聯想到世界末日,甚至在香港也出現過,其中荃灣區人們聽到好像鋼鐵撞擊的聲音,曾經懷疑是貨櫃碼頭發出的,但幾十年來都沒有這情況,為何突然間會出現呢?

          踏入二○一九年,美國東岸又出現了古怪不明聲響,起碼有四個城市眾多民眾聽到不明來歷聲音。

          早個月在賓夕凡尼亞州,接近Scranton,人們聽到有如戰機引擎發出的大聲聲響,怪聲由早上八點開始,長達一個小時,聲音就像在頭頂響起似的,當地能源中心聲稱是氣壓儀器產生的聲音,當然民眾不大相信!

          大約兩個星期後,一月十一日在佛羅里達州,接近Tampa位置,凌晨四點鐘同樣出現像戰機飛過的聲音,當局聲稱是附近發電廠產生的,民眾一樣不認同說法。

          十月十七日在北卡羅萊納州Salisbury,當地居民聲稱聽到「Mysterious 'alien' sound」,這種奇怪異形聲音在夜晚十一點響遍全城五分鐘,感覺好像太空穿梭機在發射,也令到全城狗隻一齊呼叫,有如恐怖電影一般,感覺相當詭異!這宗事件沒有機場或者發電廠聲稱是他們所致,看來新一輪末日陰謀論又會再掀起!

          每一次有巨大怪聲響起,都會出現多種陰謀論,一種是涉及到宗教,認為是地獄魔鬼的聲音,或者是上帝要毁滅世界的聲音;一種是認為美國政府在製造秘密武器,還有人認為這種聲音是在向民眾進行秘密實驗,例如用聲音干擾免疫系統等等。不知道這次又屬於哪種了?

        www.timecoolfree.com

        雲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