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己亥年增運法

2019/01/29 04:12:53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an
          本篇已是戊戌年最後一篇稿,下周已是新年了,無論是陰曆還是陽曆,都會完於二月三、四日。所以在本周盡量爭取除障和懺悔的機會,迎接新的一年。我每年的三十晚都會在中心修除障法到凌晨,歡迎一起參與。在己亥年正月初一便是神變月的開始,要盡量在正月十五日前,更努力的廣結善緣,便可累積萬倍的功德在自己的福田上,這會對我們和家庭都有極大的幫助。我自己在大年初一早上會持咒和食法藥,過去大家結緣了一些法藥最好在初一、二、三早上食,珍貴的法藥就嚐解脫的一種方便法門,初一當天大家一起持素。大年初二、三我會回創古中心修持綠度母和作明佛母的法門,這是利益一切眾生和自己的有效方法,十點半開始到中午十二點,不認識如何修持都不用擔心,單是能抽出時間參與,一眾喇嘛便會帶領共修,單是參與已經能獲得同等利益。下次出稿時間已是正月初八,所以再次提醒大家在正月頭,多做善事,最好能戒殺放生、火供、供養僧侶、供燈、多念經持咒,無論有沒有宗教,按照自己認為的善事發心而做,便能增加在己亥的運氣。下一半繼續轉載車勝的流年運程。

          己亥年流年飛星八白入中,與天運天心正運字字相同,整個盤理更加分明。八白入中並不為囚,因為和星卦系統不同,亦不能論為吠吟。流年二、五、八重臨艮線之上,如懂得運用八白入中之妙,可更勝往年。己亥年太歲在西北方、歲破在東南、三煞在西而五黃在西南,今年的五黃和去年不遑多讓,都天流年的五黃,其性甚烈,亦是天干飛太歲的官位,所以要特別小心今年的西南方。

          豬年的八白左輔財星入中,再與天心正運相逢,中官本為元旦盤五黃立極之位,五行屬土。如催旺得宜,何囚之有?今年宅內的中官氣通,不宜有雜物堆放。如商業大廈中間是(車立)槽,亦較有利。有以上的條件者可留意以下的月份:農曆三月、四月、十二月,會特別旺,可把握機會。農曆正月、七月、十月,相對其他月份差,而且要小心病痛 。

          今年的西南方為全年最凶的方位。 己亥年都天黃飛臨西南方,再遇天干飛太歲,遇上動象災禍立見。己亥年流年五黃在坤方和天心正運同是屬土,會增旺了流年五黃的土性, 所以會變得特別兇猛。五黃廉貞星主突發性意外和病痛。

          今年特別是年長的女性更要小心。脾、胃、腹的病痛今年會特別常見。逢單位大門、陽台、房門、廚房或有動土在西南方,都要小心化解,先在西南方避免一切紅色、發熱又或有動象的擺設,如有電風扇、魚缸都要停用一年,揮春亦不宜貼在今年的西南方。

          今年的三碧蚩尤星,飛臨離上,有木火之象。惟蚩尤星主口舌、是非、爭拗、小人,其性格好勇鬥狠,在辦公室風水最要小心三碧星。現今的網絡欺凌都是蚩尤所為,如佈置得宜,可將蚩尤的力量,轉化為聰明智慧,有利文職事業。

          去年東南方大旺,進入豬年運過即逝。陰金剋陰木再逢歲破。今年的官非訴訟特別多,而且會很高調出名,千萬要提防和處理今年在東南有動土現象。

          今年的六白武曲星飛正東方,雖然金木交戰,仍對事業、官運、明星都十分有利。而且同是驛馬星,有較多出外旅遊和工作的機會。今年正東方仍是地支飛太歲的位置,不宜有動土的情況出現。

        電郵地址:brucelamks@gmail.com

        林國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