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韋達早是香港人

2019/01/29 04: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an
          十三屆冠軍騎師韋達即將騎而優則練,絕對可喜可賀。能夠在香港勝出十三次冠軍騎師,前無古人是肯定的,也不太容易會有來者。我不是說潘頓、莫雷拉做不到,但要逗留在同一個環境這樣長的時間,絕非容易,正如雷神也在剛季完結後跳跳草裙舞,輾轉到今季十二月才回來。

          韋達絕對是不折不扣的香港人,早已領取香港身份證之餘,女兒年幼時也在港成長,更加是香港賽馬黃金時代的代表人物,見證着最近十數年香港賽馬最蓬勃的發展。韋達決定在這兒繼續事業,證明他對香港的情意結絕不比任何華人騎練為低。

          在香港能夠由騎師可直接轉任練馬師的例子不多,最近的一位已要數到二十年前的告東尼。對於韋達日後練馬,個人是抱樂觀態度的,因其長袖善舞的溝通技巧,正是不少練馬師所缺的元素。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