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坎宮會文昌

2008/03/26 07:03:20 網誌分類: 生活
26 Mar
        坎在北,為是年太歲方,屬水,主流動,今年遇武曲飛到,六白屬金,金生麗水。坎宮——白主人緣桃花,官星文貴,得金催旺,大利旅遊,交通頻繁,吞吐量大增,又旅遊業一旺,便會帶旺其他周邊行業,如酒店業、交通業、零售業等,正好今年中國辦奧運,全城皆熱,一片繁榮。

        八運文昌又坐坎宮,中國、俄羅斯、蒙古等北方國度,國勢日隆,故敢言北方國度於2023年之前,國運昌隆,而今年六白飛到,有金生水,日旺,除名利顯赫外,會犯大水大雪,豪雨成災,江河氾濫,暴風雪連場,氣候反覆。

        又坎宮雖然鳳池身貴,顯赫揚名外,今年適逢太歲就位,平添阻滯,使之變化多端,起伏難定,時而驚喜,時而驚變,可以由好變壞,亦可以由壞變好,而刀傷車險,血光之災在所難免,因此奧運在北京,雖然全城歡騰,欣喜若狂,但絕不能掉以輕心,因太歲多加奧運,秩序可能紛亂,配套設施不足,比賽儀器出錯,成績出現爭議,更可能有某些極端份子搞破壞,林林總總的變數,都會為完美的奧運會平添不少污點。既然太歲已到,只好打醒十二分精神,保持警覺,遇事冷靜處理,細心分析,對任何突發性事件,一樣可以迎刃而解。下期再續

        如有任何玄學上的問題,可電郵至

        yloleon@hotmail.com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