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建立正道

2019/01/30 10:00:39 網誌分類: 宗教
30 Jan

群魔亂舞、惡人當道、小人得志、人民生活困苦、社會出現各種邪門歪道、假修士賺到盆滿砵滿;真修行者要在外打工,生活清貧。自古光明勢力和黑暗勢力不斷交戰,眼見世界的現況,黑暗勢力籠罩整個世界。

正法修行者若單單想從本質上去改善世界似乎不太現實。若果没有黑暗勢力入侵攪局,光明勢力的正法修行者的確可以透過弘揚正法、渡化衆生,在本質上去改善世界。但黑暗勢力不單建立邪教、宣揚邪門歪理;更在物質世界建立龐大的權力網絡,剝削人民,打壓正法正道。

正法修行者也同時需要在形態上去改善世界。世界各地有很多前線人員為真理、和平、公義與平等而奮鬥,我們不知道這些人之中誰是忠,誰是奸;忠的又可以變奸,奸的又可以變忠。但這一切,神明清楚知道。我們不用特別去支持某人或某機構,我們只需在平日修行迴向後的祈禱求神明幫助建立正道弘揚正法,並渡化衆生。這様,真正去建立正道,實行正道的人便會獲得神明的幫助。

但無論做任何事,或多或少會影響因果,或多或少會可能承擔了一些業債。因為你不知道世間人民所受的苦是否因世人本身累世的業力所引發。若他們該受劫而你卻令他們免受劫;這劫要由你承擔。但以上的方法是在影響因果最少的情況下從形態上去改善世界。而弘揚正法和渡化衆生是功德來的;兩功一過,仍然是功多於過。

但以上的方法只適宜能與源頭熾天使佛母連接的正法修行者所採用。因為當你透過靈界在形態上去改善物質世界,你有可能會在靈界受到黑暗勢力的攻擊。若修行者無法連接足夠強大的神明去保護自己,萬一遇上黑暗勢力的靈界攻擊便要吃苦了。

我們不知道救世主何時出現,會不會出現。就算救世主出現,也是啓蒙世人,讓人類有能力自救。若果人人都是救世者世界必然會得救;是否有救世主出現已不重要。

https://www.facebook.com/chiming.tsang.9847/posts/115693829503377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