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歐數據或差預期利金價

2019/01/31 04:13:01 網誌分類: 經濟
31 Jan
          油價周二上升,此前美國對委內瑞拉國家石油公司實施制裁,此舉可能抑制委內瑞拉原油出口。紐約3月期油上升2.5%,至每桶53.31美元。API公佈上周美國原油庫存增幅小於預期。金價上升,因美國起訴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令中美貿易不確定性上升。紐約4月期金上升0.5%,至每盎司1315.2美元。油價周三早市變化不大,金價上升。

        中美貿談今結束難樂觀

          今天早上中國將公佈1月PMI,其中製造業PMI已經四個月下跌,而且也是連續四個月低於預期,1月的數據或繼續差於預期。下午歐羅區將公佈四季度GDP增速,增速也是已經連續三季下滑,而且最近兩個季度差於市場預期,四季度增速也有差於預期的風險。另一方面,中美貿易談判也是原定今天結束,但結果或許未許樂觀。經濟增速放緩擔憂或加劇,金價或挑戰每盎司1325美元以上。

        西證國際證券

        市場研究及產品發展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