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星光大道 現已重開 巨星掌印 欣賞經典電影片段 AR科技體驗 李小龍、梅艷芳及卡通麥兜等銅像合照 2019 點去 Avenue of Stars

2019/02/01 04:53:22 網誌分類: 生活
01 Feb


整修三年的星光大道正式於1月31日重開

加了特色設計,改建為更人性化的體驗

欣賞無敵海景同時了解香港文化

香港「星光大道」現已重開!

快約朋友出發,去看在地巨星掌印,欣賞經典電影片段,並大玩AR科技體驗,跟李小龍、梅艷芳及卡通麥兜等銅像合照!

詳情看這裡:http://bit.ly/2HTCGn1

於維多利亞港閃爍的天際線前,沉醉在香港電影的星光中!以香港電影為主題的「星光大道」,已經於2019年重開。園境規劃設計師James Corner,聯同多位國際及本地設計師,為景點帶來更多新穎、互動的元素。

來到這裡,您可以在木扶手上,近距離欣賞逾百個經典巨星的掌印,並瀏覽巨星和幕後英雄的資訊,以及精選電影片段。另外,您還可以透過AR擴增實境技術,與李小龍、梅艷芳及卡通麥兜等銅像互動合照。明星銅像的底座以流水階梯設計,與李小龍的「水之哲學」及梅艷芳的名曲《似水流年》互相呼應。別出心裁的設計、互動的體驗,能夠讓您更了解香港電影文化,享受星光燦爛的旅程!

資訊

地址:九龍尖沙咀海濱平台花園網址:www.avenueofstars.com.hk

如何前往

從港鐵尖東站P1出口,沿尖沙咀東部麼地道的巴士總站旁的樓梯或電扶梯前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