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停擺與香港律師

2019/02/01 20:58:58 網誌分類: 職場
01 Feb

新聞報導,美國總統和國會達成協議,美國政府會暫時「停擺」三個星期。
這次「停擺」的長度破了歷史紀錄,影響相當大。想不到的是香港法律界也受牽連。
朋友告知,話說政府「停擺」,令到美國證監會SEC也只能維持有限度服務,因此,過去一段日子,基於人手短缺,SEC暫停處理了不少企業的上市申請,當中包括一些計劃在NASDAQ市場上市,由中國投資者持有的企業。
這些企業的上市申請,不少是經位於香港的美國律師事務所負責。SEC 延緩處理上市申請,弄得這些律師事務所的員工變得相當清閒。
雖說SEC將暫時恢復服務,然而,二月第一個星期是中國農曆新年,整個中國大陸都在休假。估計,這些公司的美國上市計劃還是要延期,而那些專門負責美國上市的律師和從業員,看來將要繼續休養生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