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fb742外約叫小姐旅館一夜情優質學生妹喝茶吃魚外約住家

2019/02/02 21:07:25 網誌分類: 生活
02 Feb

 +賴fb742熱門初體驗4-5k

1.青春小野貓! 性感又俏皮"學院系"~保證讓您著迷!"

2.氣質美女擁有迷人的身材及氣質‧給您學院系的制服誘惑~.

3.冰山美人-制服套裝下‧隱藏著情挑~冷冷的外表藏不住內心慾火‧狂野又貪婪.…"

4.長髮大眼妹-優質外型‧理性與感性的融合~ 帶著縷縷溫柔! "

5.甜心辣妹! 甜甜的外型‧標準的身材~ 濃纖合度的體態‧散發著年輕活力~"

奢華豔麗的體驗6~7k:

1.學生兼職~..專攻你的心~ 完美身型‧體態性感 . ~

2.九頭身美女‧甜甜的笑容‧長髮大眼~ 甜美系美眉"

3.OA辦公室制服美女-挑起您的佔有慾~ 只想擁有的完美情人‧不得不約的正妹~"

4.線上空服員,純兼職!完美服務~性感拜金女... 性感‧甜美‧完美"

5.夢中情人~ 兼職ShowGirl ~ 絕對正妹~甜美素顏迷死你""

6.鄰家美眉~甜美的外型‧狂熱的Body~與您一起*入紫色糖衣~甜蜜蜜 …"

7.清新佳人~外表出眾充滿親和力的笑容,保證讓您著迷!"

8.皮膚白‧臉蛋迷人‧眼睛很美~ 時尚的穿著打扮‧東區跑Pa型的正妹"

9.短髮俏麗大眼美眉.~ 氣質典雅‧完美窈窕‧肌膚白晰.~ 給您全新的戀愛感~

高檔頂級兼職服務8~12k另外15k~20k要提前預約唷:

1.網路正妹~ 迷人的外表,亮麗的外型,~天使臉孔加上魔鬼身材的show girl

2.廣告model~ 頂級明星級的外表 讓您不僅可以見到她,還可以擁有她 ^^

消費價格:從 " 4K~12K " (一節) 依不同兼職小姐條件而定類型

1【4-5K /50分鐘 /節】19-28歲 輕熟女*學生美眉*性感OL*甜美專櫃美眉類型

2【6-7K /60分鐘 /節】18-22歲 清純學生*橋生美眉*網拍麻豆*專櫃化妝品美眉類型

3【8-12K /60分鐘 /節】性感ShowGirl*空姐*平面麻豆*校園美女*廣告明星 以上各類型 兼職小姐推出一次買三節送一節 共 《4-

5K的3+1=200mins?6K以上的3+1=240mins》讓您盡興!物超所值~
性福連線★Line:fb74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