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慵懶咖啡店

2019/02/04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04 Feb
          放假天人總是懶洋洋,米珠蓮睡到下午一點才準備出門用餐,剛好約了朋友在九龍城晚餐,便決定早點過去逛逛,隨便找間Cafe工作片刻。路經球場附近,見新開張的「慵懶生物LazyCreatures」,門外寫明「歡迎寵物」,讓米珠蓮萌生好感,二話不說推門內進。

          雖然Cafe不大,但感覺溫馨,米珠蓮點了杯香港較少見的美式Breve,即是將牛奶跟忌廉混在一起,脂肪較多,入口更加順滑。咖啡豆子用了中烘培的混合豆,包括巴西、新畿內亞跟埃塞俄比亞,牛奶是全脂明治,尚算合格。但讓米珠蓮驚奇的,是性價比甚高的美式芝士三文治,兩面先用牛油烘過,再加上熱辣辣芝士跟新鮮沙律菜,「芝」味無窮,配飲品還可減十五元,就算等待時間較長,亦物有所值!這裏的咖啡師也待客友善,已成為米珠蓮口袋咖啡店之一。

        查詢:9099 9288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