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忘不了的遊戲 - 奇蹟

2008/03/26 12:12:54 網誌分類: 忘不了的遊戲
26 Mar

這是個特別的日子,本來我也不相信命運,就如在茶杯裡有荼葉站立,就表示有人來找你。我就是看到這樣的情景。
這是一個平凡到不得了的早上,我依然是要上班,但是在電腦那邊,還是對網上遊戲依依不捨,所以至少都得上個線,掛著也好。
可是好景不常,這天是新線上遊戲的維護日,時間剛剛好的給我下線了。
這個時候,我就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上一下之前的線上遊戲。
這是哪裡來的想法,我完全不知道,在電腦按了幾下,想了遊戲帳號,就登入了。

這是一個平凡到不得了的日子,我是這麼認為的,而且我也快要上班,我選擇掛網的網上遊戲也是隨便選擇。
在剛入去遊戲,有信也是很正常的,因為我也有一個月多沒上線了。
我很自然地看了看信,心想也許不是天使就是s傳來的信吧,又是什麼關於新家卡的事嗎?
可是這什麼都不是,或許我看少了什麼信,或許真的有一封是天使傳過來的,但另一封信吸引我了。
長久沒見的人物,魂,這個我認為她沒可能會再玩的人竟然在同一天寫鴿給我了!
就是這一天,我呆了起來,那足足使我呆了五秒多,我快速地打開信件讀了,我知道,她回來了!
我要上班,草草地回了一封信後,我就衝出門了。我覺得改變了,從今天開始就改變了,回到以前開心的我。我認為這是非常好的事,我很高興她還記得我!我認為這已經是一個奇蹟了!

你不要期望奇蹟降臨你身上,或許奇蹟已經多次來到你身邊,只是你沒察覺到。
你不要期望奇蹟降臨你身上,因為,其實奇蹟一直都在你身邊,那是看你會否認為那就是奇蹟。
什麼是奇蹟,奇蹟是當你感到絕望的時候才會出現的,所以你必須有希望。
有希望才有絕望,有絕望才有奇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