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己亥年運程預測預告篇

2019/02/05 03:20:54 網誌分類: 生活
05 Feb

1. 己亥年,上半年勝下半年。

2. 犯太歲:寅、申、巳、亥,肖虎、肖猴、肖蛇、肖豬。

3. 土剋水不力,容易破大財,經濟危機加劇。

4. 土難剋水而受木來暗擊,房地產市場勢危。

5. 股市初而暴漲,繼而暴挫,最終被蒸發殆盡。

6. 鐵路工程的黑暗腐敗事件被越揭越多,令人失望。

7. 各種地下管道突然破裂,頻頻破裂,小則影響各人的生活,大則足以致命。

8. 旅遊年,觀光、交流、物流、運輸等行業暢旺。

9. 慎防大海嘯,海難、海上事故頻仍,出外旅遊避免走水路。

10. 全球萬頃良田受到破壞,豬犯太歲,所以豬瘟不斷蔓延,還會越來越嚴重。受到豬隻的影響,人類的食用家禽、家畜相繼發生毛病。

11. 人類已受到食物短缺、甚至飢荒的威脅!

12. 鐵路工程的黑暗腐敗事件固然多,相繼出事的是鐵路運輸系統、管道、隧道。

13. 己亥年,甲木剋己土又化土,土地在水裡,土地在水下面,各類工程造成土地沉降、下陷,防不勝防。

14. 同樣是甲木剋己土又化土,越來越多小島、土地受不知名因素影響而消失或被破壞。

15. 地震、海嘯、火山爆發以及各類天災,也會造成土地下陷在水裡。

16. 中美貿易戰,偶有好消息,但實際上是拖拖拉拉,互相消耗對方。

17. 2019年,世界各地的人民都容易染病,一些大國的領袖更是有病。香港人的健康則冠絶全球!

18. 慎防發展商以低於二手價格出售新樓盤,若看到這種情況出現,大家更加不要急著買樓。

19. 進入21世紀,全球很多女性坐上高位,掌握權力。但2019年對女性掌權者來一個大批判,不少女性領導人下台。

20. 香港、台灣、中國、美國皆屬犯太歲一族,政策變動難免,人事變動難免,好戲連場。

21. 英國欲脫難脫,與歐盟難捨難離,脫歐二次公投難免。

22. 文翠珊 Theresa May 對英國是毫無價值,應該早早了斷。

23. 己亥年,驛馬年,全球一切都在變化,大變特變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