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立春八字看:中美在3月1日前難達成貿易協定,但也不致於惡化,雙方只是拖字訣。

2019/02/05 07:16:31 網誌分類: 經濟
05 Feb

中美貿易談判,雙方分岐仍大,要達成貿易協定,似乎比較困難,但是,面對貿易戰造成經濟嚴重打擊,雙方也不敢貿然打下去。否則:若對股市造成巨大衝擊。令經濟崩潰。無人肯承擔如此垂大責任,雙方只能用拖字訣拖住先。再拖三個月。再談判,拖延到經濟崩潰。雙方無法再打下去。那時自然會達成貿易協定。甚至自動撤銷關税。

從立春八字的啟示可以看到答案。去年立春八字是戉戌年,甲寅月,丁卯日,癸卯時。當時我以年的戉戌代表中國,以甲寅代表美國,甲寅強,戉戌弱,中國處處被動挨打。直至去年12月1日癸亥月,代我中國的戉同癸合化火,地支亥同代表美國的甲寅地支合。合代表和談。代表美國的甲木生戉癸合後的火,因此雙方談判:決定停火90天。然而合也只化了一半火,另一半土仍然被尅。而且邊談邊打。這邊談,那邊逮捕中國商人孟晚舟。今年立春八字好得意。己亥年,丙寅月,壬申日,丙午時。年代表歐洲,月代表中國,日代表美國,時代表東恊。一眼睇哂,代表中國的月同代表美國的日天尅地衝,劍拔弩張,然而,代表歐盟的年乘美中爭鬥對中國暗送秋波,因歐盟的猪同中國的虎合,天生地合,拖美國後腿,歐盟乘中美之争,同中國合作從中取利。而美國因猴虎相衝造成的經濟危機,不得不停。而代表東恊的丙午,上面雖然服貼美國,但暗中的午馬尅美國的申猴。暗渡陳倉。表面服,暗中反對。令美失去左右之助。代表美國的壬申雖主動生歐盟尅中國,但在八字中的金處於弱勢,再打下去,必會道致美國經濟崩潰。而代表中國的丙寅雖然被美國剋打。但是壬水是海,丙火是太陽,壬水尅不了太陽丙火,日照江湖,反令太陽張顯。申金雖然尅寅木,但金絕於春而木旺於春,金無力尅木反自傷害,因此,美國用貿易戰打中國今年已經冇用而反傷自己。但是不打又被民主黨譏諷懦弱。因此:川普硬着頭皮拖下去,保持現狀,關税不加也不減。以拖待變。從八字來看,寅申相衝,本來很凶。但寅與亥合解寅申相衝,保持不變,正正顯示中美貿易戰保持不變,以拖字訣拖下去。拖延到最後終需解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