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世界,美國是世界最高統治者,等如中國古代的諸侯王。

2019/02/05 08:02:38 網誌分類: 政治
05 Feb

美國是世界最高統治者,等如中國古代周朝的諸侯王,分封列國,設九鼎象徵九洲。代表着周朝統治中國九洲,列國年年進貢,嵗來朝,列國只能服從周王,不能挑戰。否則,周王號令諸侯共而攻之。到後來傳了八百年,因為:最後統治者因貪戀女色,為了討好他寵愛的女人。風火戲諸侯。失去統治威信而亡國改朝换代。古代交通工具落後,一個統治者只能統治一方一地陸地,因水路不通或道路遥遠難以統治外陸。而今交通工具發達,飛機火箭瞬間已經無遠弗皆飛到也界各地。所以成全一個巨大統治者統治世界。目前,能統治世界,只有美國。無人能取代。一旦有人挑戰美國,就遭美國動員各國圍剿。中國的華被圍剿是一例也。而今,美國的印抄權代表着世界各國的進貢。所以,美國要保住印抄權力等於保住統治世界權力。一旦發現有人搶奪美國的印抄權利。美國就揮舞大棒擊之,包括以前的俄羅斯和日本,歐盟,現在的中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