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皇室情人節夜

2019/02/08 04:12:38 網誌分類: 生活
08 Feb
          情人節即將來臨!這天米珠蓮被邀請到半島酒店吉地士餐廳,提前感受一下情人節的五道菜浪漫套餐($4688/2位)。開業六十五年的吉地士高貴優雅,有如走進了皇室宴會,餐廳還安排了琴師演奏浪漫樂曲,彷彿一下子從熱鬧的尖沙咀進入另一空間。

          由精緻小巧的慢煮有機三文魚伴魚子醬作前奏,海洋鮮味從口中散發,簡約地打開胃口。隨後的根菜忌廉配黑松露,製作得有點像中式蒸水蛋,口感綿密,幽香迷人。第三道菜蒸多寶魚滑嫩味美,但米珠蓮更愛放在旁邊的香芹菜湯,鹹香暖胃。接着重頭戲來了!大廚將英國名菜威靈頓牛扒改為法國乳鴿,夾上鴨肝,吃起來肉質更細膩。侍應更在席前將酥皮切開,熱辣辣的讓人心動。甜品是漂亮的蛋白脆筒配香草雪葩,酸甜解膩,酒店更細心準備了盛開的深紅色玫瑰,為這次的預演情人節帶來完美終曲。

        查詢:2696 6763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