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年行大運:己亥年飛星圖

2019/02/09 04:20:46 網誌分類: 生活
09 Feb

七三五

六八一

二四九

八運飛星圖

 

四九二          七三五

三五七          六八一

八一六          二四九

      元旦圖        2019己亥年

 

2019年己亥年,流年飛星圖與八運飛星圖完全一樣。八運的一切禍福吉凶,可以在本年內完整地體現出來。

另一方面,流年亥卯未三合木局,三煞在正西方,屬金煞。今年的正西方,宜向不宜坐,並且應該在正西方放一枝水,或放一盆水種植物,以化三煞,並且放一對貔貅招財。

八白財星入中宮,入囚受困,房地産市場勢危。

九紫喜慶星飛臨西北方,形成六九同宮,家中的男主人,企業的男性老闆或男性管理人,國家和社會的男性領導人,權威受到挑戰,甚至難逃一劫。

一白財星飛臨正西方,形成一七同宮,今年酒色財氣味濃,家中幼女,或社會上的年青少女,容易獲得不正之財,或是偏財。

二黑病符星飛臨東北方,形成二八合十財局,但這財帶病災是非。

三碧是非星、賊星飛到正南方,形成三九木火通明的人才局,今年的社會棟樑難免受是非纏繞。

四綠文昌星在正北,形成一四同宮,大旺學生、讀書人,世界各大國也會出現重大政策調整。

五黃大災星飛到西南方,這是今年災難與病符的方位,不利婦女。家中的女主人,企業的女性老闆或女性管理人,國家和社會的女性領導人,可謂災病重重,難逃一劫。

 

六白財星駕臨正東方,構成三六同宮,大利男性得財,女性則遇上健康問題。

七赤破軍星飛到東南方,組成四七同宮,不利女性健康,更不利莘莘學子和教師,學校、大學則可能有不當的政策措施,或是爆出醜聞。

今年的一六八財星,不是沾染酒色,便是影響健康,或是受困。這是求財難得、反易遭殃受困的流年,但在這裡還是要提醒各位「取財於正道」,别為求財而盡幹苟且之事,或鋌而走險,殊不值得!

若是已婚男女,夫妻恩愛則財運較佳,可享較為穩定的正當之財。

學生、教師、學者、讀書人或文化界人士,應盡量利用正北方的一四同宮助旺文昌,避免東南方的不吉利方位。

(註:本文對您是否有價值?假如本文是有價值的,請按一個「推介」作鼓勵。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