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黑社會的荒謬

2019/02/11 04:12:39 網誌分類: 生活
11 Feb
            每年農曆新年三日假期期間,我都一定去深水埗鴨寮街一帶,逛他們所謂「瘋狂地攤」,確實是空群而出㗎!這已經是當地一個本土特色,三天紅色假期會有相當相當多當地居民、低下階層,甚至小店舖,把貨物二手市場放滿整個區域擺賣,因為約定俗成之下,這三天是不會有食環署的人來驅趕!而我就趁這幾天在當中尋寶,找尋許多古物及懷舊東西!

          話說今年年初二有一位地膽朋友陪我逛,才知道原來今年有黑社會在攪攪震!話說長沙灣道對着大馬路行人路,每年農曆新年都會擺滿來自各方各地的地攤,有窮人,有老人家,也有個體戶小店,但今年某香港著名黑社會團體X,竟然到場恐嚇這一邊地攤攤主,要他們搬走。

          這是以往未發生過的,因為黑社會團體自己要擺攤賣舊衣,首先情況已經夠諷刺,黑社會要與低下階層爭賣舊衣?

          原來過去一年他們利用南亞裔人士,去到各大小屋邨,用恐嚇形式叫人賣舊衣給他們,之後就希望在新年賣,於是在此想趕走那些地攤檔,但地攤的人不理會他們!

          搵食啫!黑社會組織已經沒有昔日的江湖規矩,竟然自己走去報警,警察來到趕地攤及他們停泊在路邊的汽車!黑社會走去報警已經完全違反昔日江湖規矩及潛規則!而警方明知道這個情況,竟然會配合黑社會做這些事,我感到匪夷所思!

          這個年代的香港,所有荒謬的事情也會發生!黑社會走去報警處理自身搞不掂的問題,警方有警員到場去驅趕最低下的階層在求生,到底是這年代的人理解能力有問題,還是心理有問題呢?www.timecoolfree.com

        雲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