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遲來的盆菜宴

2019/02/11 04:12:40 網誌分類: 生活
11 Feb
          農曆新年時間過得真快,今日(2月11日)年初七,相信大家拜年活動已到尾聲。這個假期賀年菜吃了不少,但米珠蓮還未夠喉,想食盆菜和「撈起」等賀年美食,還好萬麗海景酒店中菜廳滿福樓仍有提供(供應期至2月19日),即時止止心癮。

          有選擇困難症的米珠蓮最愛套餐,方便又不用煩嘛。當日點了有八道賀年菜的「魚躍龍門」盆菜套餐,有撈起、燕窩羹、盆菜、糯米飯,夠豐富!先來帶子撈起,上桌後每人獲派一個利是封,內裏盛着寓意黃金的卜卜脆,在撈起之前倒出來,富視覺效果得來又增加口感。等一會便輪到大家最期待的盆菜出場!滿福樓的盆菜,用料矜貴不在話下,最特別是用蘿蔔雕出「福」字,夠好意頭,入口又軟腍,令米珠蓮和朋友一吃難忘,且為個福字,影了多張靚相才捨得起筷。盆菜有原隻二十五頭花膠、原隻鮑魚、原粒瑤柱脯、海蔘、北菇、蠔豉、蝦球、燒鵝、髮菜、貴妃雞、鵝掌等等,多得難以置信。尤其花膠,大塊得似吃不完,食一塊已有飽肚感,鮑魚、海蔘、北菇亦非常入味,原本想Encore,卻已飽到幾乎走不動。所以溫馨提示大家,來吃八道菜盆菜套餐的話,記得要留定肚!

        查詢:2802 8888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