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不試,不知深淺;人不交,不知好壞。

2019/02/11 10:50:24 網誌分類: 文化
11 Feb

水不試,不知深淺;人不交,不知好壞。

曾經有人問我,你最喜歡什麼,我說喜歡手錶,喜歡手錶上的時間,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時間不會騙人,只有時間才能證明一切。

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看人,不要用眼睛去看,容易走眼,更不要用耳朵去聽,因為都是謊言。

只要用時間,用心去感受,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

時間是個好東西,驗證了人心,見證了人性, 看清了真的,拆穿了假的。

短期交往看脾氣,長期交往看德行,一生交往看人品!

自己的路,想怎麼走就怎麼走, 別人的嘴,愛怎麼說就怎麼說, 價值觀不同又何必浪費口舌, 素質不高的人何必斤斤計較。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不管你怎麼說

不管你怎麼做

不管你有多善

都有人說長道短

都有人背後污衊

你爭辯,是強詞奪理; 你沉默,算承認事實; 你翻了臉,是惱羞成怒; 你不理會,是良心發現。

人,爭不過一張嘴,算不過一顆心。

悠悠之口堵不住,做好自己才不怒,嘴長在別人臉上,隨他們去說吧。

好人,上天自會眷顧,

壞人,上天不會饒恕,

舉頭三尺有神明

人在做,天在看

誰好誰壞,誰真誰假,時間幫你驗證。

別人的嘴,愛咋說咋說,你只管堂堂正正做人,本本分分做事,無愧天地良心,無愧朋友家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