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七「人日」政府總部向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提出女性訴求

2019/02/11 23:42:59 網誌分類: 生活
11 Feb

圖像中可能有Jacky Ko、微笑中、文字

圖像中可能有5 人、包括 Elaine Wen、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戶外

圖像中可能有2 人、包括 Jacky Ko、微笑的人、花朵和戶外

圖像中可能有1 人、微笑中、站立和戶外

圖像中可能有7 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小孩和戶外

圖像中可能有6 人、大家站著和戶外

圖像中可能有7 人、微笑的人、眼鏡

大年初七「人日」,祝大家生日快樂 🎂🎂🎂㊗️🐷🐖🐽 (如花二号同大家拜年㊗️🈵️)

#音樂堂慈善基金會 一直以全資助方式義教基層小孩(少數族裔、殘疾及基層孩子) 學習音樂 ,實現他們的願望,致力為基層小孩、青少年爭取福利。當中更服務不少單親的基層媽媽,她們要工作之餘亦需要照顧小孩,社區需在需要向她們作出支援。

今天一早幫好友及
「婦女權益聯把盟」
於香港添馬艦新政府總部向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提出女性訴求,並由其代表接受。

所謂"敢言敢做敢擔當",作為男子漢,今天我也穿上女性衣服,到場支持。期望當局支援雙職家庭,減輕育兒壓力💪💪💪

現時全港約有四百萬女性,雖然人口比例高,但過往數年,財政預算案對於女性支援嚴重不足,忽視女性所需,讓香港女性雖生活在千億盈餘國際都市𥚃,郤只得到寥寥無幾政策支援。聯盟希望當局落實改善婦女福利和提升對女性權益關注。

1) 全面資助全港婦女乳癌篩檢,以減低乳癌患者死亡率,以及為全港婦女提供每三年定期免費子宮頸抺片檢查服務;增撥資源為全港婦女免費接種子宮頸疫苗。

2) 增設兒童醫療券,擴大使用範圍至到私人執業精神科醫生,讓有特殊教育需要(SEN)兒童及早識別,免錯過治療黃金期。減輕其家長經濟及心理壓力;

3) 建議增強對在職婦女支援。先以政府部門帶頭做起,包括:彈性上落班時間、增加社區兒童托管服務等,讓雙職母親安心工作,釋放婦女勞動力。

4) 要求增加全港餵哺母乳設施,包括:於政府建築物如圖書館、文娛中心等;公共車站如:巴士站、港鐵站等。政府及公營機構應做好帶頭作用,從而支援餵哺母乳政策。

#音樂堂 #音樂堂慈善基金會
#用音樂扶助基層 
#用關愛服務社群
#小小人物做小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