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所謂預言大師

2019/02/12 04:12:37 網誌分類: 生活
12 Feb
            世界各大小傳媒又再次引述保加利亞失明靈媒萬加(Baba Vanga)對二○一九年的預言來大事報道,預測包括今年歐洲經濟崩潰、美俄元首遭遇凶險……

          萬加二○一九年的預測是,歐洲經濟會出現崩潰,有外界認為是英國脫歐後帶來的衝擊。亦指俄羅斯總統普京將遭到保安團隊一員行刺,但大難不死。另外,俄羅斯可能有巨型隕石襲擊。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她的預言中也遇上凶險,預言指出他將患上神秘疾病,導致嘔吐、耳鳴、腦損傷,甚至失聰,以及他一位家人則會捲入車禍。

          萬加亦有預言到又有一場大地震及所引發的海嘯將席捲亞洲廣泛地區,巴基斯坦、印度、中國、日本及印尼都會當災。

          但我對於這個所謂保加利亞盲婆之預言接近完全不相信,大佬呀!她早在一九九六年已經死了!如何預言特朗普或普京的事呢?

          而且我在十多年前曾經到達前南斯拉夫的馬其頓共和國,即剛剛改名的北馬其頓共和國,在當地就是購買了呢個所謂萬加盲婆的預言故事,當地人清清楚楚告訴我,她是馬其頓人,頂多你說她是南斯拉夫人,當故事轉口出西方傳媒,忽然間又成為保加利亞人,就令我完全不相信!

          其實這都是西方傳媒一種遊戲規矩,在一些偏遠的地方找一個似是而非的人物,硬說她預言了很多東西,之後作一些曾經準確預言的「事實」,每年加加減減創創作作,銷售到不同傳媒,又成為娛樂性豐富的新聞,可以完全不能當真,只能當茶餘飯後的笑話!

        雲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