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飛南半球 時間易就

2019/02/12 04: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12 Feb
          在澳洲已待了兩個多星期,恍若無放過農曆年假般,身體的疲累固然是有。不過賽馬世界是有很多未知的領域待以發掘,所以真正喜歡賽馬的人,是不會因為甚麼「紅日」假期為由,讓自己怠慢下來。

          這次到澳洲除為參加拍賣會,也去參觀了總獎金高達二百萬澳元的賽事。雖然這不是甚麼級際大賽,可是現場既要唱國歌,也逐一介紹了出場騎師,其規格和排場和一級賽也相若。總是覺得在海外看大賽,氣氛會比香港為濃厚。

          說的不是入場人數,而是大家的熱情。在外國的馬場,很少會聽到馬迷對騎師不滿的聲音,因為大家都明白高獎金的吸引力,根本不用多想鞍卡怎麼整古作怪的事情。

          今晚我會乘搭夜機回程,明天清晨便會抵港,稍事梳洗便立即又投入工作。這也是飛南半球的好處,只要去程是坐凌晨機,回程是於當地晚間上機,便不會錯失了每一個工作天,也是做我這種工作的竅門之一。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